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用 LikeCoin 賣出我的自製商品!?還有部份現貨喔!

(编辑过)
我賣了這些東西收到 LikeCoin,也用 LikeCoin 買了...,用加密貨幣買賣東西的困難點是!?還有 ... 跳樓大拍賣!欸!?

第一次賣東西收加密貨幣

其實很早就有想收 LikeCoin 賣商品,因為我自己畫的貓咪,之前有做了一些成品出來,不過後來被各種工作一直延遲著,直到 @碼農日常 某日逛到我個人網站上的商店,說要幫我寫篇葉配文,於是我就趁機刷一波了XD,非常感謝各位買家呀!我還偷偷的把一些試做未量產的商品放到了驚喜包中,不知道收到的人有被驚喜到嗎?〔是說好像也沒有一個商品做到很大量,因為我沒地方可以放很多庫存,好吧!也沒很多資金一次做很多〕。


第一次買東西用加密貨幣

第一次付了 LikeCoin 買東西是買了 @參陸小姐黑糖炒薑片,因為我本身就很愛辣辣的東西,加上又是冬天,吃下去整個人都暖惹,雖然我的 LikeCoin 大部份都拿去質押,要不就拿去挖礦了,還是要東拚西湊的湊足貨款下單啦!!!


用加密貨幣買賣商品的困難點

其實使用加密貨幣買賣我覺得對賣家來說難度比較高,畢竟現在制作商品的成本依舊是用法幣付款,除非有一天購買材料跟制作的成本也能使用加密貨幣支付,不然商品的價格就必需跟成本掛勾,不然如果當幣價下跌,不調整貨物的售價的話,就會變成賣出商品可能虧本的情形,所以對於賣家而言,就需要跟著收款的加密貨幣不斷的更新售價,而每種幣的漲跌又不同,簡單說就是商品售價還是與法幣掛勾,現下很難做到幣本位這件事〔一個價格賣到底〕,不像買方很簡單的只需思考買還是不買這樣!


那 ... 這回我來試試用幣本位跳樓大拍賣?

欸!對,我現在要來賣東西了〔什麼鬼!〕,就是呢,我這次還是用上回 LikeCoin 還是在兌台幣 1:0.5 的匯率價格來出售,代表我看好 LikeCoin 未來的發展,有沒有人要把可愛的貓咪帶回家咧!?現在買正划算!??欸!?

想購買請到這裡填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wNebM


1、好想出去玩布提袋

設定概念就是當時不能出國玩,表達一下三隻貓也很想去玩的心情,結果現在...欸欸!

情境是這樣:大灰好想去外面的世界玩啊!就是一個心很想出去玩,身體卻留在家裡….另外兩貓則是一直往外面看....

提袋尺寸:33.5*39 (cm)
耐重:5~7 (kg)
材質:斜紋棉帆布:100%純棉

只收 LikeCoin 定價 500 LikeCoin

庫存數量:3 個


2、天鵝與貓簡易飲料提袋

會想要畫貓咪與天鵝的組合是因為…在旅行中我常常喜歡拍一些動物、植物、風景等等,除了主要的貓咪之外還有松鼠啦…狗呀…各種鳥類啦,在歐洲旅行的時候則是常常可以遇到天鵝…

有一次把拍到的天鵝傳上IG,有一個朋友問我,確定這是天鵝不是一般的鵝嗎?我回…是吧!牠很大一隻啊!…回完之後…我自己也開始不確定了,於是上網找了圖片確定一下我拍到的真的是天鵝本人,結果還好真的是天鵝!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天鵝跟鵝傻傻分不清楚?!

材質:防潑水帆布
平放尺寸: 13*8 (cm)
提把有效長度 : 35 (cm)

只收 LikeCoin 定價 439 LikeCoin

庫存:5


3、口罩貓貓口罩套

口罩貓貓口罩套<-這是什麼品名啦,超繞口!!!

這就是那時候看到一個影片,有人幫貓戴口罩,覺得很有趣,我就也畫了兩隻戴口罩的貓,然後....做成口罩套....

材質:鳥眼布100%聚酯纖維
尺寸:平放面積 17.5*10 (cm)
(只有口罩套,不含裡面的口罩)

只收 LikeCoin 定價 240 LikeCoin

庫存:25


運費

運費台灣地區固定為 200 LikeCoin,如實際超過這個數字就我補了,如果有其他國家的市民要買 ... 那我到時再查一下運費是多少吼!

現貨不多,售完為止,謝謝!

想購買請到這裡填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wNebM

其實本來有想印明信片來上架的,後來又因為忙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印 XD,就順其自然好了!!!有一天會印出來的!😅😅😅🐾😂


我對加密貨幣的想像!?

老實說,加密貨幣融入人們的生活已經是進行式,而不是未來式,己經有人使用加密貨幣貨款買房,就算股神本人還是說 BTC 沒有價值,雖然也還有許多層面的問題需要克服,但我相信未來,想買什麼都可以用加密貨幣買到,無限可能都在現在不斷萌芽中,一年前我都還無法想像我能把加密貨幣放到卡裡,用加密貨幣來扣款買東西,現在我手卻已經有兩張加密貨幣簽帳卡了,即使特斯拉現在不接收 BTC 直接付款買車,但只要有其他付加密貨幣的管道〔例如使用加密貨幣簽帳卡〕,相信也能買到一台車〔房子不是都買到了嘛〕,所以如果要問我對加密貨幣的想像是什麼,我想,應該就是有一天,加密貨幣會變成人們生活中,非常自然而然的存在吧!?🤩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0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