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給十年前十年後,都一樣可愛美麗賢慧大方的鹹鹹姊

你是你,他是他,但鹹鹹姊是最好的鹹鹹姊!推薦:鹹鹹的散散日記 │ 你和他,與我

前幾天,鹹鹹姊@爆栗鹹鹹姊 偷偷摸摸跑到貓貓家中,在裝著大家信件的罐罐中翻找到了星星@星星點燈 寄給十年前的自己的一封信,結果就在鹹鹹姊開心的回家時,沒注意到鹹鹹姊自己的信件也被翻出來掉在地上啦!

於是貓貓回家時發現了!撿起了鹹鹹姊的信,打算要再來偷看一遍,看信之前貓貓打開信箱,收到 Matters 郵局寄來的每週報表,鹹鹹姊還是穩坐超級鐵粉第一名呀!?貓貓的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貓貓決定把閱讀時間給打上馬賽克,免得被別人發現鹹鹹姊在上班的時間,還偷偷跑到貓貓的小窩來玩耍!

貓貓看完信之後,也寫了一封信,打算送去給十年前的鹹鹹姊,不知道十年前的鹹鹹姊收到信會有什麼反應呢?

Hi 親愛的鹹鹹姊:

我是十年後在 Matters 跟妳認識的貓貓,不知道這個時候的妳,會不會想到,十年後妳會在 Matters 寫下好多好多有趣又可愛的日記呢?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妳的日記,忍不住發笑的情景,還有看到妳寫給十年前的自己的那封信,最後說各自安好的灑脫,但其實帶著令人覺得不捨的惆悵,忍不住跟著掉了眼淚,欸!?等等!休蛋幾勒,差點忘了十年後的妳,說過去石垣島玩還自備太陽的事,閃得貓貓措手不及,連墨鏡都來不及戴了,妳妳妳,明明有自己的太陽了啦!所以現在還沒有也沒關係啦,反正之後會有暖暖的太陽陪著鹹鹹啦!如果偶爾遇到陰天太陽沒出來,就來找貓貓,貓貓可是招喚晴天的體質喔!😼😼😼

好啦!我只是想告訴妳,鹹鹹姊不論寫的是什麼,總是能打動人心,胡說八道也能讓人哈哈笑,私密小故事又讓人跟著哭哭〔絕對不是貓貓哭點低,我絕對不承認〕,總之,十年後鹹鹹姊一定一定要來跟貓貓相認,不然我去那裡再找一個超級鐵粉啦!?欸!不是!是去裡找一個,能寫出這樣令人又笑又哭日記的鹹姊呢?

你是你,他是他,但鹹鹹姊是最好的鹹鹹姊!貓貓在十年後等妳喔!記得到時候想來貓貓的小窩玩的時候,不用偷偷摸摸的啦!

貓貓 2021/11/29

欸!?上次聽說 @白鼬筆寬麵 好像研究出可以寄信到十年後方法,不然再寫一封信給十年後的鹹鹹姊吧🥰,欸!?十年後的信不用貓貓送了啦!太好了!

鹹鹹姊妳好嗎?

這封信來自十年前的貓貓,欸!我實在太好奇啦,十年後的鹹姊過得如何呢?相信常常帶給大家歡樂的鹹鹹姊,十年後一定更加快樂、更幸福才對,還記得鹹姊十年前跑來上貓貓開的課嗎?其實貓貓超極開心的耶!尤其是聽到鹹姊溫柔滴聲音,啊!對啦對啦!那就是想像中的鹹鹹姊的聲音啦!能認識鹹姊真是太幸福啦!希望這十年過去了鹹姊跟貓貓的小寶箱都長成大金庫啦!這樣窩們可以手牽爪一起去玩惹耶!貓貓還可以幫鹹姊拍拍照🥰!

雖然不知道未來的十年會發生什麼事,但貓貓最希望在 Matters 一起玩耍的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然後走進城堡就能偷看鹹姊的日記,笑一笑就忘記不開心的事情了,哭一哭就能繼續前進了,所以鹹姊的城堡要偷偷關閉城門的時候,也要給貓貓開個後門,或者是偷偷把鑰匙藏在貓貓找得到的地方喔!也許我們會一直在這裡,也許我們會找到不同的新天地,但不管在那裡,貓貓就是想偷看鹹姊的日記啦!嘿嘿😘!所以呀!鹹姊不論如何都要繼續寫日記唷!

希望從現在開始,直到妳收到這封信的 2031 年,我們都不再孤單,至少還有一個小天地能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可以默默的支持著彼此,貓貓愛泥唷!

貓貓 2021/11/29

嘿嘿!這封信就交給麵麵啦!啊...!好想知道鹹姊收到信的表情唷!可以請麵麵送信的時候偷偷拍照嗎?🤣🤣😆


欸!?鹹鹹姊發現了嗎?我用鹹姊寫給星星的方式來寫這篇,致敬不論是十年前十年後,都一樣可愛美麗賢慧大方的鹹鹹姊。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可以受邀進我的圍爐〔記得留言告訴我,不然我比對不出是誰訂閱的哇!〕。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也可以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我的 NFT 作品:OpenSeaakaSwap
我的 NFT 收藏:OpenSea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