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 各獎項與加碼獎公佈

(编辑过)
送上各獎項名次,還有加碼獎項公佈,附上每個投稿者獎金明細連結!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最後總結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總共有 159 篇投稿,分別為 158 位不同作者所創作,經 @Matty 確認,期獎金是 29480 LikeCoin,後期獎金是 47700 LikeCoin,取上限為 50000 LikeCoin,等獎金收到之後我會儘快發給大家。

每位投稿者的獎金分配明細在這裡:

表裡還有幾個分頁,包括各獎項統計,有拍手數、支持數、閱讀時間等的統計排名〔統計至活動截止日為止〕。供大家查詢,所有獎金計算為小數點後無條件進為,所以獎金總計為 50128 LikeCoin,多出來的 128 LikeCoin 由活動主辦人補足。


接下來就來看各獎項的得主是誰吧!


🐾🐈👏 大家來拍拍獎前十名是:

  1. 閱讀筆耕|《人生複本》給十年前的自己 @閱讀筆耕 
  2.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把心安住,拿回自己力量 @漫閱讀 
  3. 小雲遜分享: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雲遜83 
  4. 沒有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一燈大叔 
  5. 鹹鹹的散散日記 │ 你和他,與我 @爆栗鹹鹹姊 
  6.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 好好過日子 @Hello Beck 
  7. 嘿,十年前的你,我想告訴你 ! @開掛人生 
  8. 意外嗎?這是來自十年後的一封信!︱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貓咪旅行中〔Erica〕
  9.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你終究會成為母親 @淇淇 
  10.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嘿!親愛的 @Esther美樂 

以上 10 位平分總獎金的 30%,所以每人可得:50000 x 30% / 10 = 1500 LikeCoin。

十名以後平分總獎金的 30%,所以每人可得:50000 x 30% / 148 = 102 〔小數點無條件進位〕


🐾🐈💶 真金白銀支持數前十名是:

  1. Matters社區活動|來自時空間的對話 @白鼬筆寬麵
  2.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相信我,十年後,你仍一樣熱愛著生活。 @樹懶的生活
  3. 鹹鹹的散散日記 │ 你和他,與我 @爆栗鹹鹹姊 
  4.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嘿!親愛的 @Esther美樂 
  5.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好久不見的你 @由羽禾
  6.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妳終於學著愛自己了 @瓶子の日常:) 
  7. 沒有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一燈大叔 
  8. 意外嗎?這是來自十年後的一封信!︱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貓咪旅行中〔Erica〕
  9. 閱讀筆耕|《人生複本》給十年前的自己 @閱讀筆耕 
  10. 小雲遜分享: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雲遜83 

由於 9 ~ 13 名支持數都為 6 次,所以看拍手數,取兩位,詳情可查詢 獎金分配明細 表中的支持數分頁。

以上 10 位平分總獎金的 20%,所以每人可得:50000 x 20% / 10 = 1000 LikeCoin。


🐾🐈⏱ 閱讀時間前十名是:

  1. 這痛苦的一年奠定了你堅若磐石的未來 【給十年前自己的一封信】 @Cherryyoko櫻桃陽子 
  2. 沒有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一燈大叔 
  3. 閱讀筆耕|《人生複本》給十年前的自己 @閱讀筆耕 
  4.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每個經歷都是成長能量的累積 @亜希 
  5. Matters社區活動|來自時空間的對話 @白鼬筆寬麵
  6. 鹹鹹的散散日記 │ 你和他,與我 @爆栗鹹鹹姊 
  7.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自虐方式成長不是唯一的選項 @巫筆 
  8. 流動|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捲氏俗女
  9.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相信我,十年後,你仍一樣熱愛著生活。 @樹懶的生活 
  10. 意外嗎?這是來自十年後的一封信!︱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貓咪旅行中〔Erica〕

以上 10 位平分總獎金的 10%,所以每人可得:50000 x 10% / 10 = 500 LikeCoin。

十名以後平分總獎金的 10%,所以每人可得:50000 x 10% / 148 = 34 〔小數點無條件進位〕


🤩🤩 特別加碼獎 🤩🤩

特別感謝 @白鼬筆寬麵 提供之加碼獎 200 LikeCoin,另外由活動主辦人 貓咪旅行中〔Erica〕,提供 10 個名額的特獎項,每個人可獲 166 LikeCoin,加碼總獎金為 1860 LikeCoin,這部份會先發出,其他正式的獎金會等 Matty 匯款後再發喔!


♥ 白鼬麵麵特別獎

麵麵表示:

在過程中看到一個女孩對於情感的迷惘人生,在過程中跌倒受傷、最後回到自己身上,如果可以學習愛自己擴充自己的知識,也是一種對於自己面對自己的脆弱和告解,讓我在一次看完159篇後,仍對他的文章印象深刻。
(不一定要矯情,但我的標準就是打動我就是標準啦)

♥ 貓貓加碼特別獎

以下是我印像深刻的幾篇文章,我就不講評啦,就是個人主觀判斷。


最佳互動獎

這部份看文章底下的評論數,取 5 名,各可獲得 166 LikeCoin,看看那些文章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吧!

  1. 給小白毛的一封信 @白毛戳一下 
  2. 【社區活動】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肉肉女生存指南 @Daisy 
  3.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自虐方式成長不是唯一的選項 @巫筆 
  4. Matters社區活動|來自時空間的對話 @白鼬筆寬麵
  5.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 對九歲的小孩我能說甚麼? @灰太的胡言亂語

再次感謝大家熱情的投稿這個活動,信多到貓貓眼睛都快脫窗了,因為投稿數眾多,屆時發獎金需要點時間,請大家耐心等待喔!本文發出後會先送出加碼獎金!

最後,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活動終於圓滿結束啦!〔剩下發獎金,眼神死!〕,由於投稿太多,無法一一列出所有文章,附上幾次有匯整文章的期中、期末報告連結,獎金分配明細 表裡也有每篇文章的網址喔: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可以受邀進我的圍爐,每期封面貓咪的分解畫法都放在爐裡面了!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也可以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另一個Matters | Potato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59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