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權戰士
平權戰士

從多角度探討平權的重要性

一場誤會?

(编辑过)

其實我不太清楚,一個人要如何自我中心,才會這樣執迷不悟,到現在也不明白自己犯下罪行的嚴重性。

一,你在公眾場所(教堂內)最少一次向眾人説,湯馬斯是我的兒子,這是我的孫子。 (錄音為證)

二,湯馬斯的生母是嘉麗,而生母也是我的表妹。

如果有人知道一同二同時發生,會不會認為我跟嘉麗成了婚。很多人會這樣想,我也不例外。

如果這個是事實,即明示我跟我表妹發生性關係,還生下孩子。我對這個希臘神話般情節感到很嘔心,因為這暗示我犯下亂倫,但我真的沒有這麼做,亦從來沒有企圖這樣做。我相信我的表妹跟她的丈夫也不願意。

我知道後,叫你更正一,向眾人澄清致歉。

你的做法是,知道一的人不會知道二的。雙倍押注謊言之上。

但是我知道,你知道,神也知道。

若要神不知,除非己莫思。

到發電郵前跟你通過一次電話,你自己三番四次講湯馬斯。我差點哭著說叫你收手,你不但沒有停口,還叫我到你的教堂,在我的未婚夫面前,誹謗中傷自己跟她人鬼魂,並接受虛假的祝福。你為了自己 high ,三番四次要我聽你的性變態情節,還要我反覆練習,使我帶來了永恆的心靈受創。

因為你這樣講他人會以為一同二都是對的。

你這樣講早晚世人會認為我犯下亂倫。

這是家庭暴力的一種,性暴力的一種。

你還記得當年亞添因強暴女生並走路,最後被判處入獄十年。那名女生身上沒有什麼傷害,都是心靈上的。可能她覺得亞添奪去了她的貞操,在她的未婚夫面前覺得不再完美。

兩者分別是亞添肉體上強暴了她,你在心靈上強暴我。

強使他人作出(包括講述)猥亵舉動,在天上地上法律也不容許。

其實還有以下分別。

亞添沒有令她因姦成孕,你的情節有。

亞添沒有叫她跟她男友到他的教堂,大講被亞添強暴一事。

亞添認罪悔改,在獄中作見證傳福音,而你到目前為止,一點悔意也沒有。 覺得永遠是人家問題。

不明白為什麼他那麼生氣?

我不會向他道歉認錯。

湯馬斯的生母也不用我道歉,還說好話。

你想如何對待我,發律師信嗎?

I don’t care 你的感受,我不用打電話给你的。

還有很多,你想起了嗎?

你太太更冷血,只會問我為什麼我發電郵給相關受害人,而不追究為何施暴者為何要多次這樣做?

對一個被強暴者不聞不問,只會千方百計低調處理,裝傻沒事發生,看多少聖經白看。

直到最近,多了 “I’m sorry”,但本質上沒有分別。

你不聽電話,這樣使家庭不和睦。

還有這句 100% 火上加油。 你如何對我到好,我都會這樣愛你。

在你強暴他人的時候,你有這樣想嗎?

我在想,這就像你在法庭被判入獄的時候,高聲疾呼,我愛你才強姦你,難道我會強姦不漂亮的嗎?

你自己當年大講亞添一定要服刑,那你認為你的罪行應被判入獄多久?我這樣寫是不是因為我希望你在獄中渡過餘生,而是希望你明白事情的嚴重性及傷害性。

佛教叫妄語,一定不能亂講。

你曾建議我他日也這樣屈我的兒女。 不,我不會這樣做,因為這個違返了我對善,對道德的認知。

基督教的善,公義,慈悲,憐憫,慊悲,你絲毫學不到。

為一做到就是抄寫經文。

唯一學到的就是求神憐憫,祈求自己得到寛恕。

嚴格來說你不是信宗教,你是嫖宗教。

去教堂大話西遊,去 high,去逃避現實。

當人家指出你的錯處,只會逃避責任 。

把宗教變成精神鴉片,100% 利已。

還問我知不知道?

不,我不認同這樣的信德。

我認為一個真基督徒要實踐神的旨意。

所以我以跑馬拉松賽作見證,強調我的檢測陽性,希望大家明白愛滋病並不可怕,還可生兒養女。

你嚴人寬己,罵人家錯處振振有詞,

自己犯錯,唔好提,到今日仍然逃避。

完全是溫室長大的懦夫。

很多人都記得耶穌被釘在十字架時旁邊的一個大盜,真心悔改,給了耶穌 100% 信德,其實還需要償還他人的損失才能。只是對他來說已經太遲了,他已被十架,時日無多,他想償還也不能,雖然被寛恕,但會在天國永遠自責。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見耶穌,所以當我們還在世間便要好好凖備一切要做的事。

基督教的 atonement 是這個意思。

你到今日還説我一場誤會了,可能我們都聽錯了。 給了你 200 多天也沒有回應,你的公關管理十分垃圾,你可以向眾人解釋我如何誤解了你? 我可以向眾人致歉,説我那一句講錯了。

其他什麼老人與海不用多談,一個行善的人不需要你的贊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