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萍仔|斜槓設計師
阿萍仔|斜槓設計師

SOHO接案|平面設計|簡單&好好生活|熱愛網球 在這裡分享創作與大家交流。 歡迎訂閱👉阿萍仔YouTube萍道

今天,你過喜歡的日子了嗎?

此時,也遇見了布蘭達&維尼的創作!

一路走來,工作自由之路

我的自由工作之路,是4年前被主管fire所賜的!😎就這樣,靠著設計接案維生,莫名的經營起Youtube、TikTok,還寫起了文章,一路上經營起自媒體,目前過著不被上班綁住時間的自由工作者。
世界很奇妙,當你將自身的生活和經驗分享出來時,莫名的會吸引與你頻率相仿的人事物出現,也會發現,原來有所共鳴不孤單,是這麼一回事呀!

當「今天,就過喜歡的日子」上架在各書店通路時,光聽書名就好喜歡😘,因為我知道這是大家眾所期盼,同時,在生活中也是很困擾的事。很常,我們總是活到懷疑人生,不知該如何對待每一天的生活,是吧?

書名:今天,就過喜歡的日子

走向「心靈財富自由」之路

這本書,帶你進入布蘭達&維尼姐妹的生活。她們分享了許多對於自由的思維,和生活型態的觀點,讓我非常有共鳴的身處其中。正如許多事情,沒有所謂一定的答案,任何的可能性都有其意義,唯有自我創造和體悟,才能探索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近期,有追蹤她們的日更影片,可以發現那隨手可得的平凡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是讓人如此的療癒。我也不忘提醒自己,放慢忙碌的腳步,來檢視每一天的生活。

對於金錢和價值觀的思考

普遍性來說,工作是為了賺錢,而有了金錢後,每個人在金錢的運用與分配上,也都有各自的主張。這也說明,當我們有獨立思考和財務規劃的能力時,會依照自己的想法去著手。

由此,不論我們選擇怎樣的工作型態、價值觀,一切皆取決於自身最舒服自在的方式,這樣的境界,也是達到財富自由的滿足之道。

生活本就有多種樣貌

看完「今天,就過喜歡的日子」,我又更觸及布蘭達&維尼的內心世界了。簡單生活真的讓人感到很輕鬆,除了讓專注力更集中,也能不斷調整及檢視內心的聲音。而我的心,更平靜的接受萬物帶給我的一切美好!

放上布蘭達&維尼他們「決定出書的四大理由」的影片,我相信每一個人,都能成為熱於分享的創作者,活出自己喜歡的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