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萍仔|斜槓設計師
阿萍仔|斜槓設計師

SOHO接案|平面設計|簡單&好好生活|熱愛網球 在這裡分享創作與大家交流。 歡迎訂閱👉阿萍仔YouTube萍道

聊聊股票|BOS價值投資分享會的線上學習

投資理財是我一直以來很感興趣的話題之一。憶起年輕有賺錢的能力時,花錢帶來了許多快樂和體驗,也享有可以運用金錢來犒賞自己的滿足。那時在收入的分配下,有將一小部分作強迫儲蓄的規劃,對我來說,無痛存錢才能不影響原有生活上的享受感。後來,慢慢接觸到開源/節流的金錢觀後,讓我開始思考去尋找,如何才能增加財富的方法。


我知道,每個人因生長背景,在使用金錢的態度支配都有所不同。以下與大家分享,自己理財的成長歷程

記得剛出社會賺不多錢,每個月3000元的定期定額儲蓄,是我存錢的基本門檻,雖然不多,不過累積起來也是一筆小數字,了解到積少成多的金錢觀念。

隨著薪資的成長,當有較多運用的資金時,我將狡兔有三窟的思維,放入了理財也要有好多庫的概念中,舉凡買黃金存摺/台股票/外幣/定存,通通都給它嘗試一遍,了解到能賺取差價配息的投資操作。

也因為投入的資金沒有很多,有時買了就忘記了,經過一段時間的日積月累,突然發現增加的現金流,還有種不勞而獲的成就感,這一切要感謝自己的付出行動,還有喜歡摸索學習的一顆心。


短短3小時學習滿滿,真心推薦!

而我最近要來加入美股投資的行列嘍!就在昨天剛聽完免費線上【BOS價值投資分享會】,這邊簡單與大家分享,我聽完後的心得感想:如果你是投資新手,不知該從何開始投資,參加BOS價值投資分享會可以帶給你投資觀念的建立和幫助

對於不知如何開始投資美股的我,在認識美股中,吸收到很多實質的觀念⎡資產配置上,不同的產業類別配置優質的股票⎦、⎡股票的價值與價格,是兩個不一樣的東西⎦、⎡股息再投資(DRIP)⎦,同時也更清楚知道,該如何著手選擇我們投資的標的。

是的,行動力給它執行起來,經專業培訓師的分析,我選擇TD Ameritrade美股開戶,它有中文客服與介面,開戶不用錢,也沒有最低入金的限制。今天備好所需提供的資料,已完成線上申請了,接著等待開戶審核通過,我將啟程錢進美股的投資啦!

感謝BOS巴菲特線上學院的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德美利證券開戶完整教學這篇手把手的教學,我跟著影片的操作,終於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另外,我也先下載了thinkorswim交易平台工具,它可以使用模擬帳戶交易,這個部分我還得需一步步的摸索學習,為了真實帳戶能熟悉操作,這肯定要做些功課了,之後再來與大家分享我的美股投報率喔!(期待的心😁)。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理財很觀念,但我們可以很生活 - 設計診聊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