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nie
Marnie

自從養了貓,不小心愛上貓的女孩 開啟了我與貓的冒險奇幻故事🐱 為了讓人與貓生活品質都更好 我創了社群平台分享更多貓知識 ➪FB:Buddy Cats和貓好好生活 ➪IG:@buddy_cats_ 愛他很重要,了解他也一樣重要喔! 讓我幫助你跟貓的感情升溫~天天都開心♡︎ ♪( ´▽`)

電影|❮去年聖誕節❯,經典永垂不朽(內有小雷)

(编辑过)
那個帶我離開黑暗的他,那個帶走我心的他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看了無數次的預告,還是好喜歡

一首多年前的經典歌曲,啟發了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於2019/12/6上映的
他的預告片開頭,就深深吸引了我
當時在電影院上班的我,每天都會看電影預告一再重播
而就算看了無數次、就算散場看了無數次結局
每次看,都還是有什麼東西觸動了我的內心
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溫馨感,我很喜歡。

以下內容有大部分電影劇情分享
不想被劇透的人,請斟酌觀看喔!

為什麼其他人看起來都這麼幸福呢?

在聖誕用品店工作的女主角『凱特』
跟家人與朋友關係不佳,離家出走後無處可去

他很喜歡唱歌,但每次去唱歌甄選卻屢次失敗
他生活頹靡,找不到生活的熱情
就這樣過著不知道為什麼而活的人生

而他,卻在聖誕節前夕遇到了那位
教他「向上看」的大男孩『湯姆』

失落時,就向上看一下吧

湯姆樂觀開朗
不知為何,他總是很有緣分地和凱特一再巧遇

為什麼總是遇到你?


他一次次帶領凱特發現這座城市的美麗
他的樂觀、開朗,開始為凱特黑暗的世界帶進了光明

湯姆的開朗感染了凱特


一起為聖誕樹佈置吧

凱特漸漸開始對人生重拾了熱情
家人朋友的關係都有了好的轉變

以前排斥不想靠近的街友中心
因為湯姆的關係,他開始接近、理解
甚至開始在聖誕節前夕
自動用自己熱愛的唱歌
為街友募資捐款

他開始向湯姆吐露真心
原來他生活變頹廢的原因
是因為自己前陣子生了一場大病
在大病後,他開始變得消極又墮落

是你接住了我受傷的心

但現在,湯姆改變了他
是湯姆讓他知道,這世界並不糟糕
這個溫暖的男孩,改變了他的生活

就是你了吧

而就在凱特認為自己苦盡甘來
可以也有靈魂伴侶的依靠之時
湯姆卻神情凝重的對凱特說了一句:『你不能依賴我』

凱特心裡那座
好不容易建構起來的幸福城堡
突然開始一塊塊慢慢剝落...💔

就在此時,他也將迎來另一個讓他出乎意料的消息...。


心得分享 📖

這部電影,預告片充滿了溫馨與幽默
故事情節其實很單純
只需要你用心看,沒有什麼燒腦情節
但故事內容、敘事方式
他們人與人的細膩情感連結,深深吸引了我
凱特走在人生低谷,卻因為湯姆伸出的手
帶領他一步步走向更好的地方,離開黑暗

你可能也曾遇過人生低潮
覺得世界很糟糕
但其實快樂並非一定要得到些什麼
你的世界是由你的心建構而成
只要用不同角度去看、去解讀
你也可以,把生活過得更好更開心

如果你現在也過著覺得漫無目的的人生
而剛好你還沒看過這部電影
真心推薦你可以撥空來看看
期待看完以後,他會帶給你不同的人生感受♥️

不論是拍手鼓勵或是小額支持
都是支持我繼續創作寫下去的最大動力
最後感謝你的收看、支持與鼓勵☺️
下次再見👋🏻


🌱 Buddy Cats 讓我陪你,和貓好好生活 ✨

我還在這些地方,都歡迎你來跟我聊天、追蹤、按讚、聊聊天 ☺️

InstagramFacebook痞客邦方格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