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
Xiao

匱乏,不要給我任何不屬於我的饋贈。

(编辑过)
我們都在等待某個時刻。

我知道我在等待某個被拯救的時刻,那個瞬間會讓我想活下來的念頭。

我被困在這裡太久,彷彿終其一生,總是要被這二十年淹沒,『你已經長大了』,我不再年輕了,忽然很想回到童年,即使那個童年也並不怎麼快樂。
但我至少可以略過我受的那些傷,我會以為我沒事,因為那時候我還不足以意識到,我的家庭有多糟糕。

瑞凡你回不去嗎?
我們沒有誰能回到過去,然而夢魘卻身臨其境,使我不敢入眠的,是如同日常一般平淡又緊湊的事件,白日裡我不願意面對的所有事情,總要在闔上眼時不斷重現。

我想要的東西很多啊,可是我不值得,我不會去努力獲得,我只是默默地接受來自父母的給予,相當於是一種變相的資本主義,我拿出大部分的自由交換溫飽,總是優先想到的解脫都是死亡。

有人說那是平靜,有人說那是一種自由,彷彿身陷囹圄的我卻太清楚地曉得,我只是不願意負責。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活下去,造成別人的麻煩,好不起來,反反覆覆。

那個念頭,像安寧病房裡給沉寂肉體的氧氣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