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老白
aka老白

加密貨幣|房地產|黃金 分享與紀錄

曼谷自助旅紀錄#1

為期7天的自助旅行,有認識新朋友,體驗過去沒體驗過的,包含夜生活、大麻.... 本來是帶著有點失戀的不開心情緒,回來後一掃而空,彷彿進入不同的境界。這段旅程對我意義重大,不僅代表著新的開始,也讓我更了解自己是嚮往這種自由的生活。

生涯第一次自己出國旅遊,選擇再訪曾經去過的曼谷~感謝登哥建議直接休7天,一口氣玩給他爽,真的很開心😃 被公司靠北休太多天,還是硬著頭皮給他畫休下去啦😆有夠奴哈哈

行程自己隨性亂排,還用notion筆記分頁整理,唸書可能都沒那麼認真😂以下流水帳日記:

飛機這次搭號稱好棒棒的星宇航空,因為當時找機票發現其他公司也沒多便宜,而且飛機時間又很鳥,索性加2000直接星宇。而且這次直接計程車接送從我家門口到機場航廈,因為這次旅行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爽,上車睡一覺就到機場真的舒服。

坐了大概4小時之後抵達曼谷,距離上次去曼谷已經過了5年,跟上次差異最大的應該是隨處可見的中文標示,看不懂英文也還是可以無腦旅行的那種程度。機場航廈可以直接搭他們的機捷到市區,再轉個車大概半小時就到市區我住的飯店asok站附近了。上次來是住背包客棧,這次就想說體驗一下住稍微好一些的中階飯店,這次旅行過程中唯一使用到google翻譯只有在check in的時候,翻一個雙人床的泰文給櫃檯人員看這樣,其餘時候都用破英文跟比手畫腳即可。

稍微整理一下就出發覓食,直接去飯店旁邊的terminal 21美食街,aka.平民美食天堂。那邊美食街消費都要先換一個儲值卡,吃完再換回現金,可以省下店鋪找零錢的時間還不錯,因為真的蠻多人,是在地人也會去那邊吃飯的地方。這邊吃飯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在地口味,但又不會像在路邊那種環境髒髒的,重點是超她媽銅板價,一份餐大概50泰銖,再加個Tom Yum Gung湯頂多80泰銖,料多可以吃到很飽。

在terminal 21某個樓層有間遊戲王決鬥小舖,裡面聚集不同國籍的人用遊戲王卡對決,那個畫面看起來很有趣XD忘記拍照了好可惜!


因為要符合這次出遊的最高指導原則,在kkday 訂了個按摩會館Bhawa spa,一個療程2500泰銖的那種,體驗看看高級的跟街邊的差異在哪裡。

本來因為我沒有提前訂位不能按,但剛好有一組客人放鳥,我就直接補位她們的高級雙人按摩包廂,裡面還有浴缸可以做水療,看到這個浴缸就有點後悔沒有選水療方案了QQ。整體來說我覺得按摩技巧部分沒有特別厲害,主要是因為他們街邊按摩的程度太強了所以這反而感受不到特別突出的爽感,差異在店裡的服務還有營造的氛圍,服務人員在詢問的時候都是跪在桌邊面帶微笑很溫柔的語氣,店內播放輕音樂配上某種神祕的香氛味,很難形容但我好愛,後來去洽圖洽市集賣香氛的地方也找不到那個味道,看來只能再去一次了。會館裡面還有一個自己的小花園,不時傳來蟲鳴鳥叫,整體就是一個chill。

回飯店路上經過soi cowboy街,aka.曼谷紅燈區,aka.男人天堂,特別步行去朝聖一下,整條街不長,但非常之熱鬧,每間店的小姐姐都坐在門口拉客,阿也有可能是小哥哥啦,這個玩法要進去店裡面點酒,給小費就會有妹子來你旁邊扭這樣,看到幾個歐美老外小費給很大方,好幾個圍在他旁邊扭,畫面也是蠻有趣的。但這種的我還不太敢自己進去,怕進去出不來啊!後來決定還是去傳說中的蛇美咖啡探險,這是一間掛羊頭賣人肉的店,在asok站跟nana站中間,有一個區塊路邊很多ladyboy在招攬客人,會看到一個很隱密的入口通往地下室,很不起眼,卻看到男人們不停往裡面走,鼓起勇氣跟著前面小哥一起闖入。

進去以後裡面有點暗暗的,會有工作人員引導旁邊櫃台點一杯低消飲料,我買了一罐140元的海尼根,就可以開始跟著人流移動。

裡面站著滿滿的女人,不誇張真的是滿滿的,他們都是兼差來做外約的,而且這個地方很棒的是女生要來兼差必須檢查身分證驗明正身,確定是女生才能入場。一開始我不知道怎麼玩,就先觀察其他人都怎麼約,就看到有喜歡的直接去問他要不要出去,Do you wanna go outside? 她會問你要short time還是long time。short time就是1s,射完結束。long time會過夜,但因為有聽說有可能會趁你睡著偷錢,不太建議。接著就會講一個數字,好像現在大部分都是3000泰銖,聽說以前更便宜,疫情後通膨,連這個也漲價了QQ

繞了兩圈看上一個短髮小隻馬,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鼓起勇氣跟她講話,談好價錢之後就直接出去叫taxi啦,有些路邊計程車會亂喊價,通常附近的話一趟100元他們比較願意載(跳錶只有35元)。到飯店之後就自行想像......這種素人感我覺得很喜歡,很像自己搭訕一個路上小姐姐然後直接帶回去打炮的感覺,很刺激。萍水相逢,這輩子可能只會跟她見這一次面,就沒有壓力,就算表現不好也沒關係XD 總之就在這開心的肉體交流之下揭開了這次曼谷之旅的序幕。

#曼谷 #Bangkok #asok #nana #旅行 #terminal21 #soicowboy #蛇美 #夜生活 #自助旅行 #星宇航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