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38水晶的白鏡子___透明

看見關係。

🌕KIN38水晶的白鏡子🌕

NS.1.34.12.27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25(六)

農曆五月二十八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藍手波符12天

黃色收成之周第6天

激活等離子:太陽神經輪 . LIMI.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KIN250~KIN54)

Vinal肯定句:Vinal17(6/11~6/30)伴隨歌聲與韻律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奉獻自己(與人合作)?

關鍵語句:白鏡子

【無窮無盡、反思、秩序】


我們對世界的種種理解,在走進社會前已經存在於心,什麼決定了我們與各種人的關係?內在關係模式,它投射到外面,就形成了外在的人際關係。
專業心理師—李雪說:內在關係模式來自於童年時期我們與父母與重要撫育著的關係,父母在孩子心中種下什麼樣的種子,孩子長大就會發展出什麼樣的人際關係(當然,後天的自我覺察也會改變內在關係模式,這就是心理治療的意義所在,整體上說,我們與社會的關係其實就是與父母關係的投影。

當我們可以看見投影的模式,我們也可以開始自主選擇自己的人生,命運也會自動轉變。比如從小因為父母對待孩子的方式不公平,長大後總會覺得所有好的、幸運的一切都是屬於別人的,內心總有一種深深「得不到⌋的悲傷。經由覺察並承認這份悲傷,一旦這樣的聲音升起,重新提醒自己:我知道這是我內心的投射,真實的狀況是我可以爭取的,日積月累的內在投射,也可以透過日積月累的轉換,改變原有的狀態。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