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36行星的黃戰士___解決問題

顯化智能。

🌕KIN36行星的黃戰士🌕

NS.1.34.12.25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23(四)

農曆五月二十五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藍手波符10天

黃色收成之周第4天

激活等離子:臍輪 . KAL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伴隨歌聲與韻律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完美顯化?

關鍵語句:黃戰士

【智能、詢問、無懼】


在這波的Omicron,我們家也加入了流行的行列,先是老公連著兩天的疲累讓我驚覺不尋常,照顧隔離的他兩日後,胸口也開始緊縮,自己也確診隔離在另一間房間,隔天換女兒、婆婆,於是就像連環泡一樣的擴散了一家到今天16人集體免疫。

這樣的結果在大家庭中實在是不意外,在這之中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反應,有人會緊張消毒、衛生,有人會追究誰把病毒帶回,有人會想要怎麼應對隔離的七天,有人擔心工作怎麼辦,同為一家人,都有各種不同要面對的問題,每個人也都想解決自己的問題,有的人也會覺得是別人的問題。事件,總是反應出不同解決問題的反應與態度。

我調侃著老公的無症狀還能擴散那麼多人,本來覺得自己應該也不會有太多症狀,結果我是咳最久的一個、喉嚨最痛的一個,疲累和昏沉都讓我感受著大腦休息的感覺。女兒連燒兩日的40度高燒,讓我晚上無法自在的闔眼,感謝她在第三天退燒後也沒有症狀,反而要謝謝有她陪我一起隔離了,本來要擔心她的線上課、三餐怎麼辦?問題一併解決了~

晚上在聽一位也確診的醫生在分享如何應對"長新冠",他說道:一個"長"字,讓人感覺好像要好久好久才會好,為什麼不說"短新冠"呢?
藉由確診來檢視自己身體要補充什麼,有哪裡比較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事件產生的問題都不是要為生命製造問題,反而幫助顯化了平常所看不見或忽視的。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