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34銀河的白巫師___你的信念是什麼?

信任生命的自然。

🌕KIN34銀河的白巫師🌕

NS.1.34.12.23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21(二)

農曆五月二十三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藍手波符8天

黃色收成之周第2天

激活等離子:海底輪 . SEL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伴隨歌聲與韻律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是否活出我的信念?

關鍵語句:白巫師

【永恆、喜悅、接受】


那麼多的痛苦與不快樂,都是因為我們將每個進到大腦裡的想法都當真了。事情的狀況不會讓你不快樂,它們頂多引起一些生理的不舒服,但不會讓你不快樂,是我們的想法造成的不快樂,是那些我們對狀況的看法,我們說給自己聽的故事,讓我們不快樂。
「是我此刻的想法,讓我不快樂。⌋有了這點醒悟,你就擺脫了自己不自覺中對些想法的認同。
真是糟透了的一天!
他真沒禮貌,竟然不回我電話。
她太讓我失望了。
通當,我們都是用抱怨的方式,述說這些小故事給自己或別人聽。我們不自覺地將這些故事設計成自己是「對⌋的,人或事情是「錯⌋,藉此加強我們那總覺得匱乏的自我感。「我是對的⌋,讓我們置身於一個想像的優越之中,因而鞏固了虛假的自我——小我:這同時也塑造了某些做「錯⌋了的敵人,沒錯,小我是需要敵人來劃定自己的界線,就算拿天氣出氣也可以。
因為慣於在心智上做論斷分別,因為情緒緊繃,你的生命中出現的人或事,與你形成了一種個人化的慣性反應式關係,這些全是自尋苦惱,但因為它可以滿足了小我,所以人們並不覺得是苦惱。小我透過慣性反應與衝突分歧,鞏固了它自己。
如果沒有些故事,生命會是多麼簡單啊!
下雨了。
他沒打電話來。
我到了那裡,但她沒來。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