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9電力的紅月___流動

去感覺。

🌕KIN29電力的紅月🌕

NS.1.34.12.18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16(四)

農曆五月十八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藍手波符第3天

藍色蛻變之周第4天

激活等離子:臍輪 . KAL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伴隨歌聲與韻律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提供我的服務?

關鍵語句:紅月


【宇宙之水、淨化、流動】

如果愛,當我們看到問題狀態,忍不住要去提醒、教育對方時,先讓自己停下來——從頭腦的衝動回到身體的感受,先放鬆,再去覺知:「我為什麼要提醒、教育對方?到底是為了對方好,還是捍衛我自認為的正確?對方真的需要我的教育嗎?我這一刻有沒有評判,覺得對方做得不好、應該改變?⌋透過這些提問,放下頭腦中對「正確⌋的執著、對別人對與錯的審判。

第二步是真正的共情,試著把自己像成對方,和對方一樣的身體姿態,一樣的表情等,試著去感受對方現在的感受,我們有可能了解到一些,也可能完全不了解,沒關係,這種「感受對方的感受⌋的意願,就是在創造美好關係的開始。⌋
截自:看見孩子的存在,讓愛流動。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