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我愛大自然,也愛學習,活到老學到老,是我不停成長的動力。

蝦皮店到店領包裹去

第一次使用蝦皮的店到店服務,

在新竹市我選擇了中華店領包裹,

照片來源:自己

這個門市算是坐落於最接近市區的地方,

但卻是相對於較冷清的地點。

從外觀來看,

物流的貨品數量看起來並不多,

整個門市感覺是空空蕩蕩的感覺,

雖然門市裡有貨架,

但東西並不多,

就是一些零食及飲料,

櫃台有販賣菸品。

照片來源:自己
照片來源:自己


對我來說到蝦皮門市並不是為了買商品,

而是領取包裹,

整個領包裹體驗的過程是順暢快速的,

不用等待的。

是很棒的!


新竹市蝦皮店到店地點:

新竹中華店: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620號

新竹食品店:新竹市東區食品路394號

新竹寶山店:新竹市東區寶山路35號

新竹金山店:新竹市東區金山北一街116號

新竹建中店:新竹市東區建中路85號

新竹民富店:新竹市北區民富街73號

新竹竹光路:新竹市北區竹光路187號

新竹延平店: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371號

香山中華店: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四段699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