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我愛大自然,也愛學習,活到老學到老,是我不停成長的動力。

完成第二劑新冠肺炎疫苗接種

今晚我完成了高端第二劑施打,

原因無他,因為政府又發布了一個新政令,

圖片來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圖片來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對於我這個不可能永遠都待在家裡不出門的人,

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施打第二劑。


我在的場所,只有我一個人打高端,

很多人都告訴我要打除了高端以外的廠牌,

因為打了高端就不能出國。

但如果打了其他廠牌因此命被收走了,

還出什麼國呢?

正如我11月份送走的打了莫德納20天就與世界say goodbye的人一般,

他真的可以出國,

出了台灣,上了天國,

留下了愛她的兒孫難過得想解開她離開之謎。


也有人問我為什麼打高端?

因為愛國?支持執政黨?


第一、

如果不打疫苗不會影響我進出任何場所,

那我就不打疫苗,

因為現在的疫苗並不會讓我遠離被感染,且還不夠安全。

第二、

如果非要打疫苗,

那就選個適合且較安全的打吧!

畢竟上有父母,下有兩個小孩需要扶養。


所以我選了高端,

照片來源:自己

但他對我來說,

還是不夠安全,

只能相對其他的疫苗,

對我來說,

是較安全的吧!

所以在接種第一劑前我去投保了疫苗險。


你呢!

也選了一個適合你的疫苗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