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我愛大自然,也愛學習,活到老學到老,是我不停成長的動力。

長照23事-居服服務接力

隨著社會結構的改變,

老年人口逐年增加,

加上身障人士在這個社會裡也為數不少,

政府正在努力增加長照服務,

包括:

居家、社區照顧及專業服務;

交通接送服務;

輔具及居家無障礙環境改善服務

社區、居家、機構等喘息服務

可以減輕年輕人的負擔。


我,隔週送餐到各個個案家中,

今日在其中一個服務的個案門口遇到他的居服員,

他幫忙將餐點送上六樓頂,

並為此個案做其他居家服務,

我們正如照片中一般,

交接著服務這個社會需要被服務的民眾,

照片來源:本人

願這些被服務的個案,

能夠每天吃的飽飽,

每天生活的舒舒服服自自在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