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我愛大自然,也愛學習,活到老學到老,是我不停成長的動力。

網定今生

我與另一半的相遇,

一直是很多朋友好奇的話題。

我們既不是鄰居、學校同學也不是職場同事,

但我們卻相遇了。

而這個相遇卻與網路有關。


那年網路並不似現在的普遍,

只要滑滑手機就可連上網,

當時的我們要想連上網需藉由數據機連線才可以連上網。

中華資管夜未眠的bbs站似乎已經沒了。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這是我當年也會上的bbs站,看這畫面挺懷念的。 圖片來源:bbs站截圖


那年我已經在上班了,

與南部的同事常會藉由「中華大學夜未眠」這個bbs站聯繫,

也因此我認識了這個站上許多網友,

這些網友大多是中華大學的學生。

我常會去看看這些學生們的發文,

也會藉由文章去認識他們,

對於他們的文章若有所感就會給予留言,

在這個站上我的人設是身高150體重150的女生,

在當時,對這樣的人的稱號應該是恐龍吧!


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這個站的站長,

據說他是看我常在站上流連,

因著好奇才連繫上我的,

我們也因此成了朋友。

在他們畢業時,

他邀請我參加他們的畢業舞會,

在舞會上他介紹我認識他的同學,

而我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

我與我先生的因緣也就因此而起。


緣分真的很奇妙,

我們因著科技的進步

兩個本不會相遇的人聚在一起,

因著網路,

又將我們這兩個就算認識,

卻因著人生不同規劃走向不同道路的兩個人,

再度連繫上。

甚至情定一生。


網路算是我們的月老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