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75.你好波特

終於平安的度過了周末。

星期一,上學日!媽媽雅思敏今天有點興奮,天還沒亮就起床了。

彈著琴,等菲立克斯訓練完如廁技能。


沒過多久,

我們的幸運寶寶也該長大啦!!


所以,不要再難過了!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菲立克斯~~🎉


菲立克斯從一個獨立寶寶,長成了一個… 「Light Sleeper」!!!

「Light Sleeper」會讓他幾乎不需要睡眠,也很少會感到疲憊,跟睡美人特徵正好相反,對於練習技能來說很方便的感覺~


菲立克斯的隨機造型… 不能說醜,只能說不太認同🤣

不過他的眉毛還是紅色的,這就給了我改成紅髮的機會!😁✨


這是他所有的服裝搭配,

必須說,把他換成紅髮後,我玩得特別開心。


甚至…

在我載到紅心皇后的孩童裝扮後,第一時間就想到了家裡唯一的紅髮🤣🤣🤣


給菲立克斯換過裝後,看三個孩子都起床了,

大家都狀態良好,各自做各自的事。


雅思敏決定趁肚子裡還沒有寶寶,出去慢跑運動。

就在這時候,收到了三千多塊的帳單!!!

唉… 太陽能板都買好鋪上了、家裡能省的都已經盡量省了,為了省電費連溫度調節器都沒有安裝。再這樣下去雅思敏哪時候可以帶著孩子們搬家啊?


一邊看著雅思敏跑步,一邊煩惱著房子的事,左下角卻看到嬰兒的狀態是深藍色的,忙把視角換過去…

就看到丹尼爾手忙腳亂想要哄弟弟不哭的畫面…


這也太好笑了吧🤣🤣🤣


雖然搞笑,還是讓丹尼爾自己去玩,

媽媽停下在外慢跑的步伐,回家照顧寶寶了。


到了上學時間,就看著倆孩子出門去上學。

掰掰艾瑪~~掰掰丹尼爾~~去學校要乖嘿!


菲立克斯因為是今天凌晨才長大,不用去上學,

不過… 看看這熊孩子在做什麼💢,早知道就讓他早一點長大了!


因為這不能算是能教訓孩子的舉動之一,無奈之下,只能把熊孩子趕一邊去,

媽媽彎下腰來回收好其中的零件,就把廢料通通丟進垃圾桶。


接著,換上了漂亮的紅裙子,打電話邀請一位「客人」過來,

在客人到來之前,和兒子聊個幾句。


菲立克斯狀態良好,

雅思敏鼓勵兒子上樓去做科學作業。


把未成年的孩子引開,就準備迎接今天的客人了!

他是雅思敏與西莉亞的高中同學:波特!

時隔那麼久,我終於想起他了,還好他還單身著~


雖然已經有些感情基礎,還是先和波特友善的聊點美食,

本來為了高中同學,是想打扮一下,表示誠意,奈何家裡目前沒裝溫度調節器,還是得穿著冬裝才不會凍死🤣


來一個親吻,

接著幾個調情。


很快地,

就能邀請波特進房間參觀了!


沒過多久,

雅思敏再次懷孕🎉🎉🎉


孩子們也放學回家了!!!

丹尼爾成績進步到A,可以長大成青少年了!這真是讓人鬆一口氣~

而艾瑪還需要努力,只要乖乖寫作業,感覺也很快就能拿到A了!


既然丹尼爾可以長大了,那就來吹蠟燭吧!

🎉耶~~生日快樂,親愛的丹尼爾~~🎉


丹尼爾的第二個特徵,是「Un-plpular」,直翻就是「不受歡迎的」。

有點心疼這孩子,第一個特徵是「音癡」,第二個特徵是這個… 不過我記得這個特徵好像是我載的青少年專屬特徵,長大了還能重骰!所以沒關係!

抱負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孩子們總是抽到「非凡畫家」的特徵,不過我選擇相信他們是因為常常看到媽媽作畫,耳濡目染的關係😆


丹尼爾長大後是美型男呢!

唇邊還有一顆痣,超級特別~


雖然我很喜歡他的金髮,但是因為他的髮色和髮型跟他大哥艾倫有點撞形象了,我給改成另外一種長髮,又仔細地給換過衣服。

恩… 這孩子好像不太適合這個髮型,他的身材比例也有點怪,整隻都瘦巴巴的,衣服超級難配,不排除再次換裝的可能,但就先這樣吧!


丹尼爾長大後,

家裡的衣服就拜託他幫忙了!媽媽實在忙不過來,真的很感謝有這個兒子💗💗💗


同一時間的廚房裡…

這是在幹嘛?💢💢


所以你覺得你是在幹嘛?!!!💢💢💢

不知道是不是Bug的關係,讓他下來,這孩子就卡在桌子上下不來,還得用模擬市民傳送器才能讓他脫身。


艾瑪和丹尼爾上樓寫作業的時候,

也讓無所事事的菲立克斯去做科學作業,他好像蠻喜歡做科學作業的。


之後,

媽媽上樓教導艾瑪寫作業。


想著丹尼爾和艾瑪最近的良好表現,

又重新把電視買回來,同時還買了台遊戲主機。


讓寫完作業壓力山大的艾瑪,

睡前玩遊戲放鬆一下。


之後看時間不早,

就催著孩子們都上樓睡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