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與家人相伴的豐收祭

承上篇(實在太喜歡孩子們的合照了,就容我再放一次),

在熊尚恩搬出去和哥哥們住後,


家裡剩下:

媽媽柔伊、兒童譚美、幼兒尤里安和嬰兒凡妮莎。


雖然媽媽柔伊的鳥巢裡又少了一個孩子,有一點空虛感,

不過以柔伊生孩子的進度加上孩子們的快速成長,相信不久後,梅耶家將再次充滿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平靜的一晚過後,梅耶家的一天,

從小譚美垂頭喪氣地出門上學開始🤣


目送女兒出門後,

柔伊選擇學習一個新技能:彈琴。

不但可以陶冶性情,又能在幼兒房和嬰兒室中間同時兼顧兩個寶寶,簡直一舉兩得~


下午又到後院裡,

給兒子諾亞強化與凡間的連結,並奉上糖骷髏頭供品。

雖不太懂奉上供品後跳出來的提示是什麼意思,不過還是希望能讓諾亞在另一個世界裡過得更輕鬆些。


三點,譚美放學回家,

成績進步到A級了~~看這意氣風發的樣子,跟早上出門的時候判若兩人🤣


家裡終於又要有青少年了,讓爛泥小小地鬆了一口氣,

🎉生日快樂~~~我最乖巧甜美的小譚美~~~🎉

在這裡必須承認一件事,因為前面幾個孩子的成長太受關注,而我們小譚美乖巧,不像尚恩小時候總是靠闖禍來吸引媽媽注意力(她基本上只搞過一次破壞,後面就都乖乖的練自己的幼兒技能了),屬於不怎麼讓人操心的孩子,就難免有些被忽略了…

不過現在不會了!我們譚美也是大姊姊了!媽媽會更關注妳的!



內向的小譚美想要收藏世界上所有的收藏品,也是很大的理想呢!

而她的第二個特徵... 是「痛恨孩子」… 怎麼這樣😂

不過我並沒有很操心這個問題,畢竟柔伊的胞姊伊芳就是這個特徵,還不是跟外甥、外甥女相處得很好~再說譚美未來也不會繼任族長,如果不喜歡小孩以後就不要生就好,成年離家後就可以擺脫屁孩去追尋夢想了!!加油!!


接著是改造時刻~

我們譚美隨機的紅裙超級漂亮!!!一整個很襯她的膚色,只是黑靴子不太搭,所以換成了紅色的高跟涼鞋。


譚美的金長髮也相當優雅,很符合她的氣質,所以留了下來,然後仔仔細細的給換上妝容。


我們譚美不論怎麼打扮都超級漂亮~💗💗💗


接下來,小尤里安用一整天的時間終於把幼兒技能練到滿了,所以,

🎉生日快樂~~小獨角獸尤里安~~🎉


小尤里安是一個想要跟每個人交朋友的「音樂愛好者」。

這個特徵說不定是媽媽在客廳彈了一整天電子琴的成果,原來一個舉動還包含了幼兒的早期教育啊!!那麼陶冶性情、兼顧孩子和幼兒早教,就算是一石三鳥了🤣


至於尤里安的服裝方面… 只能說品味相當獨特。差一個草帽,上衣換成紅色就可以去當魯夫了🤣

雖然留著原本的穿著也許會十分有趣,但看著這樣的裝扮,我的熊孩子 雷達響個不停,想想還是不要吧!

給換成無袖的恐龍上衣和卡其褲,雖然看起來還是皮皮的,起碼看起來是個衣著整齊的精神孩子!


至於髮型方面,我給找了跟他隨機髮型差不多的棕髮,

如果找他爸爸出來看一眼的話,會發現他跟他爸的髮型也蠻類似的~不過髮色繼承了媽媽柔伊,我有點喜歡這種淺棕色!

之前我一直擔心他繼承他爸的眼睛,如今看來好像也是有繼承到,不過顏色稍微更深一些,比起他爸是正常多了。


譚美和尤里安長大後,

首先當然就是督促孩子們寫作業啦~


寫完作業後,我取消了熊媽媽俱樂部的活動,讓他們自由行動,於是倆孩子原地解散,

一個去彈琴、一個去玩電玩了,兩個孩子專心的樣子也是相當可愛~😆💗


如今的家裡並沒有幼兒,

媽媽可以專心照護小凡妮莎了!


但是,正當柔伊在嬰兒房裡給小凡妮莎餵奶的時候,

看看誰出來了!!!


原來是兒子諾亞啊~~~

抱一個先~~~


跟媽媽聊過幾句之後,看諾亞走向了媽媽房間的浴室裡,還以為他要開始破壞家具了,

我都做好心理準備,等著直接給浴缸或洗手槽花錢換新的時候,他竟然選擇從主臥廁所穿牆,附身在柔伊做的小象雕像上?!

不得不說我們家這個諾亞,真的是我見過最乖巧的鬼魂了😆👍👍👍


隔天早上,

在柔伊與孩子們享受家庭時光的同時。


收到了哥哥奧斯本與姊姊繡的通知消息…

這代表老宅裡的老人只剩下美人魚珀莉了啊啊啊!!!


雖說已經安排艾蜜莉做為老宅的守護者,

她自然會照顧哥哥姊姊們的墳墓。


可是想到如今美人魚珀莉可能也時日無多,柔伊除了永生者蓋倫和共生共死的胞姊伊方,就剩下這麼個姊姊了!

這一趟不去不行!一到老宅先悼念過剛過世的兄姊,

進了門就看到艾蜜莉和珀莉在擁抱。


柔伊也來到主臥,

先給姊姊珀莉來個擁抱。


再跟姊姊聊個幾句。

珀莉雖然快到了生命的終點,但可以看出來依舊十分正向開朗,彷彿是看開了一樣,其實這樣也挺好!


之後,

柔伊跟媽媽在大廳裡聊了下天。


又待在老宅裡,

陪媽媽、姊姊在廚房裡吃頓飯。


再在地下室,

跟姐姐唱了兩、三首歌,就這麼跟媽媽和姊姊愉快地相處了一天😊🌼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今天豐收祭,

如果要讓孩子們去上學,就該一個個操作他們去學校上課才行,

而我完全忘記讓孩子們出門上學了(我以為他們會自己出門),所以兩隻就這麼待在家裡晃了一天。


丟下孩子一天,覺得有些抱歉的柔伊,

親手給孩子們做了頓火雞大餐,並叫他們一起過來吃晚飯。


這次的豐收祭晚餐,雖然沒有豐富的菜色,也沒有把孩子們的哥哥姊姊都叫回家聚聚,

不過就媽媽、譚美和尤里安一起吃,想來也是個溫馨的回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