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03.我們最棒的莉莉

小馬文長大之後,就開始寫作業了!

媽媽柔伊在旁邊教導。


但也沒教導太久,要趁天色晚之前辦一件重要的事:當然就是打電話約ㄆ… 朋友一起聊天拉~

是上次選定的那位正妹,除了伊萊他媽,柔伊還沒跟其他同性生過孩子,緊張😆

柔伊現在不懷孕,多拖一天就越接近中年,只有懷孕了才可以停止年齡的增長,所以為了柔伊可以在老年之前退休,還是要盡快懷上才行!


兩人聊會兒天,培養一下感情,感覺氣氛還不賴,

親一個。然後媽媽跟這個漂亮阿姨就去「忙」了,媽媽這一「忙」,就「忙」了好久好久…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懷孕有點艱難,為了避免客人在柔伊沒懷孕的狀況下離開,還要再找一個「寶寶提供者」,柔伊把房門暫時鎖了起來🤣


還好,在媽媽忙的時候,還有一個乖巧的莉莉在家,

乖女兒不只跟弟弟馬文聊天、


帶小諾亞飛高高、


還幫忙洗了客廳共用衛浴的浴缸及馬桶、


教小諾亞如廁,真的是超級可靠又無私,洗廁所跟帶小孩玩都是她自動做的,我完全沒操控!!!


其中還提供老爸人生的意見,

看來是要跟伊萊的外星媽媽生孩子了(見驚天大八卦),莉莉也很支持自己的老爸!


在莉莉照顧完弟弟之後,天色也晚了,我讓她上樓去睡覺。而媽媽柔伊呢?

終於懷孕了😆🎉🎉🎉

謝謝美女姐姐,妳可以走... 阿我關妳辣麼久,最後還給清理洗手台也太感人了吧!!!謝謝謝謝妳啊~~~💗💗💗


放美女走之後,突然發現餐廳地板上有闖禍的痕跡,鑒於小諾亞剛剛一直被我盯著,推測這應該是馬文闖的禍😑

因為太晚發現,當下沒有及時罵小孩現在就不能罵了,至少讓他把地板清理乾淨!然後給我去睡覺!💢


在媽媽也上床睡覺之後,

小吸血鬼諾亞狀態倒是不錯!玩了一會兒搖搖馬,多練幾個技能,自己也上床去了。


隔天,

莉莉跟馬文精神奕奕地去上學。

(對了!我換掉女孩子的俱樂部制服了~之前的學生制服當然也好看,但是柔伊作為族長要在「熊孩子俱樂部」裡主持大局,又懷著孕又穿著學生制服... 看起來就有些怪怪的… 所以我換成莉莉身上的這一套)


小諾亞本來就不太睏,

很快就睡醒爬起來玩娃娃屋。


而媽媽柔伊,

在後院跟自家種的巨型西瓜和新種的巨型蘑菇聊聊天,說服他們快一點長大~


打理完後院,回到幼兒房,

抱抱有點孤單的小吸血鬼。


諾亞還需要一些溝通技能,柔伊正好有空,

就親自教他說「請、謝謝跟對不起」。

雖然可能來不及給這孩子增加完整的品格值了,不過多少教一些,以後不吃虧~


教過幾次後,他有點不耐煩了🤣

遂陪小諾亞玩一會兒娃娃屋,感覺這孩子可能是目前為止柔伊最用心帶的一個孩子了!不過現在柔伊既然不用急著賺錢,之後的孩子們也會慢慢照顧起來的。


說到孩子們,莉莉和馬文放學回家啦~

兩人的成績都進步了,莉莉身上非常髒… 不過狀態還行,沒什麼不良的情緒。


本該讓莉莉先去洗澡,然而我想著好不容易成績進步,頭上帶著彩虹回家,

打鐵要趁熱,先把作業寫一寫。


兩個大孩在作業室裡寫作業,

小諾亞正在幼兒房裡跟大白貓貓說話。


家裡孩子暫時沒什麼需要照顧的地方,

柔伊趁這時候做點工作。


工作做沒多久,

小諾亞又闖禍了🤣


剛寫完作業的馬文過來幫忙清理了幼兒房的髒亂,

自己坐下來畫畫。但我看這孩子狀態不佳,時間也晚了,讓他上樓去睡覺了!


莉莉寫完作業就立刻上樓洗澡,

兩個成績進步的乖孩子,一點都沒讓人擔心地寫完作業、上床睡覺了,真棒!👏👏👏


樓下,小諾亞也睡了,家裡夜深人靜的,不如…

讓小奧莉長大吧~~~(奧莉薇亞名字太長,小名簡稱奧莉吧💗)


🎉耶~小奧莉生日快樂~~~🎉

她是個黏人精,這在百寶族長的發家前期會是一個很累人的幼兒特徵,但如今柔伊有空帶孩子,當然可以照顧我們可愛的小奧莉!


小奧莉的隨機服裝本來就很好,我只是換個顏色,感覺更可愛了!!!😍


原本的髮型當然也不錯,但是…

就是沒忍住給小奧莉換了我覺得更更可愛的髮型🤣

看五官覺得這孩子長大後一定超美!!!


小奧莉長大之後,

媽媽本來打算先教她上個廁所。


結果沒教多久,

媽媽自己累倒了🤣


好吧~

柔伊今天也過得挺辛苦,小奧莉只能自己努力了,媽媽睡一下再來照顧妳齁!


最後撐著睏意,把小奧莉抱到床上後,

柔伊也上床睡覺了,梅耶家回歸平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