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7.睡美人、皮卡丘與兔子

(编辑过)

接下來要說的,

是睡美人、皮卡丘與兔子的故事📖


咱們先從萌萌的小動物開始說起吧~

兔子是姊姊莉拉,皮卡丘是弟弟麥克斯,兩個小孩平時挺省心的,不是在努力學習技能,就是在吃飯睡覺的路上。

照理說,那麼省心的小孩容易被我忽略,但這兩孩子穿著睡衣在家搖搖晃晃地走來走去,也太、太、太可愛了吧!!!很難忽略阿ww

 

家裡的積木只買了一個,所以通常是一個用積木學習思考,一個用娃娃屋學習想像力。


但偶爾也有他們自己玩完積木之後,自己跑去玩想玩的東西的時候~

兩個小動物一起玩娃娃屋,怎麼看怎麼可愛,不捨得阻止,就都一起玩吧🥰


雖說兩個孩子乖巧,就是偶爾還是有些小失控...

這是一個假日,我失算了,讓霍爾跟愛莉絲同一時間出門打工,所以家裡沒有任何青少年。

小兔子用尿布拉了臭臭,需要洗澡。同一時間,皮卡丘做惡夢要人哄才能上床睡覺,我讓他先窩在坐枕上打盹,整隻看起來有夠可憐。

然後兩隻都在為了毀掉的娃娃屋難過...

我明明看到是之前有隻兔子因為肚子餓,發脾氣自己毀掉娃娃屋的!!!自己破壞的娃娃屋,自己難過是怎麼一回事?!!臭莉拉!!!💢


接著,再來聊聊我們梅耶家的睡美人:小琴

本以為我載的特徵mod沒什麼用,但結果顯示... 真的是無形之中增加了很多挑戰呢(假笑😀

因為骰到這個我以為很“可愛”的特徵,在小十在家的期間,梅耶家裡就能常常見到小琴昏倒的身影...


她放學回家,昏倒。


她要去吹蠟燭長大,又昏倒。


然後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吹蠟燭長大了。

🎉生日快樂,梅耶家的小睡美人小琴~🎉

(其實該讓她先去睡一覺的,但是好不容易她跟她妹妹可以一起長大,我還是讓她吹個蠟燭,再去睡覺。)


長成青少年的小琴,超、級、美!!!😍

開始逐漸喜歡上幫孩子們化妝、換衣服的過程,給我載了幾十G的衣服們一個秀出來的機會,且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風格~


接下來是小十一,

🎉恭喜長大,親愛的克莉絲汀~🎉


克莉絲汀長大後看起來像是一個商場女強人,但未來的抱負卻是想要做明星呢!很好,媽媽看好你喔~💪


艾蜜莉難得跟孩子們聚在一起。

小捲毛霍爾跟克莉絲汀下棋,愛莉絲坐在作業區吃田園沙拉,莉拉坐在小馬桶上努力她的如廁技能。


然後我們的小琴...

又昏倒了。🤣


過了一會兒家庭時間,

艾蜜莉又分娩了!!!

這次的醫生是這個帥醫生,我讓艾蜜莉稍微... 「認識」一下,給個電話號碼什麼的ww


然後就來服務台報到拉~


帥醫生真好看~真希望這就是我們的常駐醫生了~


🎉歡迎 南茜.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字母N,所以這是小十四。

小十四,歡迎加入溫暖的梅耶家庭~


是說,梅耶家現在有四個青少年、兩個幼兒、一個嬰兒,加上愛蜜莉就已經到家庭的上限了!!這代表艾蜜莉暫時不用忙著懷孕啦~或許可以規劃一起出門了😁

一回家就看見孩子們作業都沒做,沒一個在做正事的。

霍爾跟克莉絲汀在餐廳吃飯聊天,愛莉絲在玩電動,小琴呢?還在睡...


所以,

該做的作業還是要做!!


大孩子們都在寫作業,難得艾蜜莉沒什麼事,我讓她跟龍鳳胎多多培養感情,聽說如果媽媽多跟孩子們相處,新孩子出生之後就不會出現 “不想要新弟妹” 的情緒。

雖然我的孩子們都沒出現過這樣的情緒就是了~(得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