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Tons of luck tarot deck | tarot deck plus oracle 17 cards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這副牌是泰國私人設計,裡面包含了塔羅牌還有17張神諭卡。

這副牌是第一版限量300套,我拿到的是第237號。

一般直立上開盒,裡頭有1張小特典卡+78張塔羅牌+17張神諭卡,沒有說明書,外盒尺寸約為7.2X11.4X4.5公分。

翻譯應該是成噸的幸福,所以設計內容比較傾向於比較可愛的男孩女孩互動還有一些可以很快了解意向圖,整體偏甜蜜有種幸福感在上頭圍繞。

神諭卡會以簡單的關鍵字搭配粉色的設計會讓人感覺到愉悅,卡牌尺寸一律約為7x11公分。

紙質適中偏厚無上膠,摸起來表面是很平滑,雖然四周有圓角但洗牌偶爾還是會咬手。不過整體偏粉色調,如果喜歡粉色系的人應該會喜歡,提供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參考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