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真黑塔羅牌True Black Tarot

(编辑过)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這副真黑塔羅牌是我剛蒐集塔羅牌時最想要的一副,我覺得設計內容很美。

作者寄過來用非常硬的紙絲保護著牌盒,真的很防撞,一度拔不出紙絲,外盒還會再用黑色紙張與緞帶包裝。

磁吸式上掀開盒,內容物有79張塔羅牌、簡易黑白印刷說明書。

外盒尺寸約為8.9x13.9x6.8公分。

大阿卡納與宮廷牌會使用人物設計搭配各種元素,小阿卡納則是以一般的四元素來設計,它的牌片鑲邊是手工。牌卡尺寸約7x12公分。

第二張圖片就是第79張牌,整體紙質偏硬,使用的是無反光亞光紙,一拿到時牌會沾粘,不過多洗幾次會好一點,整副牌偏厚,小手的人可能會稍微辛苦一點,提供一些資訊給需要的人參考。

第一張給我了正義,你也想要用中立的態度來替人判斷且找到方向吧,你在我心中也如同正義那般的存在,不苟言笑但卻知曉了一切,在給予方向時會以溫柔的目光指導著那份需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