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抱
好好抱

我是抱抱,主要分享今日運勢、大眾塔羅占卜、塔羅牌開箱介紹,另外也有個人占卜的部份,希望能給予選擇或感到不明確方向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讓我來擁抱你的心。

Whispering Spirits Tarot 低語靈魂塔羅牌

單純想記錄自己已經入手的塔羅牌與其他神諭卡、指引卡,也記錄下來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

這副牌與上次分享的小怪獸塔羅牌是同一間私人工作室設計的。

今天要來介紹右邊這副靈魂低語塔羅牌。

磁吸式右側掀蓋,內容物有78張塔羅牌及黑白簡易印刷的說明書。

外盒尺寸約為9.2x14.1x4.2公分。

作者的設計風格兩副牌其實蠻能一眼看出來是同一位設計的,這副牌的人物設計感絕比較像是以靈魂(但不一定是人的形體)來做為各式各樣的牌面設計,對我來說是可愛帶點童真的感覺,每張牌上面都會隱藏作者的簽名,牌卡尺寸約為8.3x14公分。

紙質適中偏硬,無上膠可能要注意不要折到,洗牌要舒適的話這副算是大手極限,手比較小的使用者可能用展開會比較好抽牌,提供一點小資訊給需要的人參考 。


開牌的第一張就給了我聖杯二,希望我們能成為很好的夥伴也能一起幫助需要的人找到指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