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全家美食-森半抹茶鬆餅皮

無餡料鬆餅,兩種吃法自由選擇

在還沒開始減脂前,我真的很愛吃全家,甚至看到新款的麵包、御飯糰、甜點、飲料都會想嘗鮮一下!

前陣子抹茶季的時候全家出了一款無餡「森半抹茶鬆餅皮」,真的非常特別,當然喜歡吃陷的朋友,也有另一款「抹茶黃豆奶霜鬆餅」聽說也蠻好吃的,但因為我沒吃過所以這邊就不介紹啦!有興趣大家可以自行嘗試。

森半抹茶鬆餅皮

沒有餡的鬆餅皮,通常會讓人想到麥當勞早餐鬆餅(須淋蜂蜜或搭配糖霜),不過這款鬆餅本身就有抹茶香,即使單吃也是非常不錯!另外包裝上有標示微波更好吃,個人嘗試以後覺得主要差異是鬆餅的濕潤程度,沒有加熱的會偏乾,加熱後更鬆軟更香!內含4片,我是兩種吃法各半吃,就看大家喜歡那種吃法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