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ellie

有拍,必努力回拍~

我的微醺日常2

「Sour3」,果汁成份最高達25%

上次介紹了微醉,

這次要說說另一款也獲得我家喜愛的水果酒「Sour3」,果汁成份最高達25%

雖然口味比微醉少,但選擇還是蠻多的,而且其中有些限定口味真的很特別,分享給大家

其中近期最愛的「冬季限定草莓蘋果綜合風味」,酸甜好喝😋

全聯有賣

常喝的還有基本款「白桃、白葡萄」,但因為口味蠻常見,就不介紹了

比較特別的是Sour3有一款台灣限定的「芭樂柳橙風味」,直接把辦桌必喝的果汁混合太狂了,至於味道我就不多說啦~有興趣可以嚐鮮

夏季還有「芒果風味」,也是芒果味十足,不過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賣,可能要等到夏天了

總之,喜歡微醉的朋友,也可以試試這款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