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Ella

Ella

雙下巴怎麽也趕不走?很可能是因爲你做錯了!Evvus Belkyra 溶脂療程和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要做哪個?

很多人都以爲有雙下巴的原因是因爲肥胖,但是原來雙下巴並不完全是因爲肥胖而形成的,皮膚鬆弛也有可能是造成雙下巴的原因之一。我以前也不知道雙下巴形成還有這個原因,所以在去除雙下巴方面也走了很多彎路。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除雙下巴的過程,希望也可以幫到想要趕走雙下巴的朋友們。

其實我本身也不胖,屬於中等身材,但是就是有雙下巴,所以我就只能把原因歸咎於我體質特殊,肥在下巴了。因爲雙下巴關係,導致我整張臉看起來很大,只是看臉的話,我就像一個60kg 的大胖子。

有一天,我在網上無意刷到Evvus 的廣告,他們公司的Belkyra 溶脂療程可以有效針對雙下巴問題並作出解決。我一直都想解決雙下巴問題,所以就直接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去了Evvus 瞭解詳情。我原本以爲Belkyra 溶脂療程和普通的醫美療程一樣,都是用機器來做療程的,但是我沒想到Belkyra 溶脂療程竟然是以打針方式來溶解雙下巴中的脂肪,以此來解決雙下巴的。

其實我聽到是打針就已經不敢做這個療程的了,但是美容師一直和我保證Belkyra 溶脂療程是由醫生主理的,而且療程中所用的藥劑是獲國際安全認證的,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加上我去詢問療程的那天醫生剛好有空餘時間可以幫我馬上做療程。在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我一下就衝昏了頭,做了Belkyra 溶脂療程。

其實療程也很簡單,醫生幫我檢查了臉型,消毒皮膚,打完針後,療程就結束了,全程不超過半個小時。其實醫生是説要再做多幾次療程才可以達到滿意的效果,但是我做了一次之後就沒有去過第二次了。其實Belkyra 溶脂療程打針的感覺和平時打針的感覺差不多,只是會更痛少少,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不適。可是我覺得最難受的是打完針後的那幾天,整個下巴都會不是那麽舒服,還隱隱約約地感到酸痛感。我怕會有什麽後遺症,所以就沒有再去做療程了。只做了一次療程,所以雙下巴也沒有什麽變化。

後來就是我聼人説雙下巴也有可能是皮膚鬆弛導致,所以我就去了Perfect Medical 咨詢了我的情況。雖然我只是表明我是來咨詢情況而已,但是Perfect Medical 的美容顧問也很好人的幫我檢查了皮膚狀況,最終也確定了我是因爲肌底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皮膚鬆弛,才會造成雙下巴的形成。她還向我推薦了他們公司的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説是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幫助提升皮膚緊緻度,重塑臉型。

我真的很害怕又要打針,但是經過美容師的講解我才知道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不會真的通過打針來將線埋入我們的皮膚,而是使用超聲波技術來將隱形的能量線埋入皮膚,全程都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害。我看美容顧問的服務態度那麽好,療程又是非侵入式的,所以就預約了時間要做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雖然是非侵入式療程,但也難免緊張,尤其是經過上次的療程後,我就留下心理陰影了。幸好有美容師一直安撫我的情緒,而且療程又很舒服,一點痛楚都感覺不到,我的情緒才逐漸恢復平穩,到最後甚至享受了起來。

沒有多久療程就結束了,見證奇跡的時刻也到了。我做完療程後,馬上就看到我的臉型變尖了、緊實了,雙下巴也小了很多。美容師還説這個只是初步效果,過多幾個月,我的臉還會更尖、更緊實,雙下巴也會隨著變小更多甚至消失。我本來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的,誰想之後我的臉的確是越來越緊緻,雙下巴也越來越小。我還上網學了臉部按摩手法,每天晚上洗臉後都會自己按摩,就在這樣雙重夾擊下,我的雙下巴真的在不知不覺下就消失不見了。

在這裏我要呼籲一下各位想要趕走雙下巴的朋友們可以到Perfect Medical 檢查看看自己是不是皮膚鬆弛型雙下巴,如果是的話可以試一試這個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是真的有效!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