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en Koo
Eleen Koo

Eleen Koo

德善健髮 & Perfect Medical的健髮/生髪療程邊間好?壓力性脫髮的救星來了!冷靜,深呼吸,聽我講完我解決脫髮問題的全過程!

壓力大導致脫髮該如何解決?用生髮水是沒用的,反而我去了德善健髪和Perfect Medical才可以有明顯的改善。這陣子我有考試,壓力很大,之前還曾出現過斑禿,痊癒後髮量沒有變多(淚目)。最傷心的就是我開頭講的,用生髮水是沒用的,換了7、8種牌子沒一個見效。我怕我再不做醫美療程,我的頭髮會很快玩完。


經過身邊朋友的介紹,我先去了德善健髮中心,再去Perfect Medical做療程。先來講下德善健髪的療程,這裏是以中醫藥治療脫髮爲主,療程的總時長大概是兩個小時。護理顧問一開始會幫我一對一分析頭皮,放大毛囊後看到我的毛髮很細很脆弱,而且部分毛囊被油脂阻塞,生不出頭髮。(真凄慘)


中醫師幫我把脈的時候,說出了壓力是我脫髮的主因,但其實我的五臟六腑也會影響頭髮和頭皮的健康。我的脾胃濕熱會導致頭油分泌過多,最終阻塞毛孔,營養也未能抵達髮尾,所以髮尾會開叉,而缺乏營養和油脂過多,會導致髮量越來越少。


做療程的時候,護理師先安排我做頭皮深層潔净,用鹽水來消除阻塞毛孔的油脂污垢,過程很冰涼和舒服。然後是用十種中藥材熬製成的敷料塗在頭皮和頭髮上,配合熏蒸進行治療。療程結束我覺得很舒服,同時也發現頭油有減少,但是在洗頭和梳頭時意識到脫髮沒有得到明顯的改善,可能一次療程并不能根治脫髮問題,應該要多點耐心。


但是我缺乏等待的耐心,所以我去Perfect Medical的時候,有詢問大概需要多久才會見到效果,而髮理顧問答我,一切是依據我的頭髮、頭皮情況、是否有保養來決定。她估算我必須做6個月療程左右就能見到明顯的效果,不過其實在做著第一次療程的時候,已經可以feel到好不好。她說如果覺得沒效就不必勉强自己簽約,反正就是很替客戶著想,好chill,不會逼我簽約。


我體驗的是F8生髮療程,這個療程是用低能量的軟激光生髮技術,可以促進毛乳頭發育和毛細血管增生,令血管擴張並促進循環,目的是要帶來更多營養滋潤毛囊,防止脫髮也能促進頭髮再生。


在我做第一次療程時,我以爲激光會帶來刺激,但沒想到是完全不痛,只是有微熱感,而且也不會傷害皮膚。做完療程我立刻感覺頭油變少了,還有脫髮也是有減少。新長出來的頭髮變得粗壯而且不易折斷。


我覺得德善健髮和Perfect Medical的療程都令我覺得舒服,一個像焗油另一個就比較像散發溫度的按摩技術。前者有提供中醫療法,讓我更瞭解自己身體哪裏出問題,通過食補來保持頭髮的健康。Perfect Medical則以激光來改善頭皮狀況和減少脫髮問題。對於我本人,我覺得兩個各有各的好處,你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做決定。


講到價錢,德善健髮的首次優惠是$288,而Perfect Medical則是免費的!沒錯,是免費的!不止療程免費,還會送免費的激光生髮梳!有興趣的話就點擊下列網址預約療程啦!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