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啃
微啃

微啃蝕光

感恩節快閃活動 |最初

我從馬鈴薯來到馬特市,有很多的感謝,感謝這裡的公民寫下許多優質的文章,內容都能發人省思及學習,包括透過徵文活動我才真正的理解大家所知的NFT,內容包羅萬象,還有NFT與環境保育的相關主題,在此平台我也學習如何辦小狐狸錢包,也收到了大家用心繪製的NFT真的收穫滿滿!

也是第一次覺得文章被真心肯定,充滿感動呀!意外從此次接龍主題獲得很多人的肯定,感受特別深,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能為奇幻小說貢獻一點點,沒有嘗試過的都特別珍貴,但因為努力嘗試才能激起更多火花,也從各項主題徵文挖掘內心深處曾經的感受及故事,當作一種紀錄!包括家人及生命一些真摯。已經很久了沒有試著寫下,回到那個很愛寫作的我,每個人的鼓勵與支持都深深放在心上,謝謝馬特市也謝謝所有的人!

如果回到最初,願我找到我,也找到我們,以及找到整個宇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