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啃
微啃

微啃蝕光

台灣在地美食大搜查《信兵衛》

好吃的生魚片與壽司
北區成功路478號

今天要介紹的美食在台中(北區成功路478號),會發現信兵衛是在IG看到別的介紹文,拍得很美很好吃,於是就筆記下來了,直到有空到台中玩時,才發現原來他是人氣日本料理店阿!中午時間大排長龍,店面很可愛,酒箱堆疊的小平台,裝潢很復古(?就是會讓人很喜歡他獨特的風格。

自行拍攝

這份餐點是鮭魚切切很新鮮,很大塊很滿足,一口咬下去真的超級幸福呀~~~~~

自行拍攝

右邊是天使紅蝦鮭魚丼,左邊是牛排丼,但牛的詳細名稱我有點不確定,他們的海鮮跟生魚片都超鮮美,但必須說,牛排丼超級好吃,回訪也必點!!!!!真的很愛

焦糖鮭魚握握

上方照片是他們的隱藏菜單,焦糖鮭魚握握,味道很獨特,友人覺得超特別超好吃,我還好,還在適應甜甜的味道?.?旁邊的茶碗蒸還可以但沒有驚豔感XD

自行拍攝

最後這一道,自己動手插旗子覺得很可愛,但我還沒玩完服務生就收走了


對了寫到這想到是台灣美食地圖,突然不確定算不算,但就這樣吧QAQQ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