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啃
微啃

微啃蝕光

職場生活

出了社會才知社會事,資歷深的主管同事,都有凌厲的雙眼,原本是補教業的工作,因疫情關係轉換了跑道,成了文管職,我是相當笨拙的,當初到了公司我連傳真跟打電話接電話完全不會,真正的社會新鮮人,但我很期待接下來新鮮的職場生活。

後來發現我其實不擅於與人交際,辦公室氣氛沉悶,我也變成一個沒有靈魂的工作者,我在工作時一板一眼,不太會去變通,但如果教過的我都認真記下,努力完成,但出了社會我總覺得大家都帶有心思,很多事情故意說一半,故意等你出糗,或者居高臨下罵你腦袋不好,心情非常沮喪,有一度紅了眼眶。

但是為了生活,還是得有一份收入,於是也忍耐過去了,很多時候不必去爭執更多因為你得做得更好,讓他人無話可說,我是懦弱的,但有一天我會成功的帶著很棒的工具,帥氣的離場。

如懿傳─海蘭

特別喜歡海蘭,曾經沒有如懿,便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到,但最後我們會發現為了好好生活,你必須像他一樣振作,並且懂得自我保護,我期待我也能像他一般,而能面對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