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vin
eivin

書/雜誌/音樂/咖啡

一場後會無期的旅行(下)

DAY3庙子湖岛

早起临时更改了行程,本来想去青浜岛的行程改成了庙子湖岛,庙子湖岛是东极岛中唯一进行了开发的岛,這也和電影「後會無期」的有關。

從碼頭上出來,看到了觀光車和快遞,有種看到了文明的感覺。中午休息了一會就在島上徒步了兩小時,差不多走了半個島,期間拍了幾卷照片。

回來後就在民宿中休息了一會,5點吃了晚飯後去散了一會步,回來後民宿阿姨和我說明天停航了,我說「訂的是後天的票」⋯⋯

有時候要相信墨菲定律,晚上躺在床上收到了後天也停航的消息,票錢被退回來了,還好我的這次旅行本來就是順其自然且時間充沛的。

旅行是最適合放空的時候⋯⋯

依旧聊一下民宿、路况和饮食吧,淡季对于游客一切都是不友好的。民宿还好,至少让人看到了服务。路况也比之前的东福山岛好太多了,是沥青路面和水泥路面,但几乎都是上坡和下坡,所以也是要穿舒适一些的鞋子。饮食方面依旧是匮乏的,最后找到了一个提供简餐和咖啡的酒吧,但也都是罐头或者即热即食的一些东西。

DAY4

今天是这几天中天气最好的一天,于是完成了一次全岛徒步,在之前提到的那个酒吧吃了午饭,并把之前从朋友店里拿的书看完了,这本书也是最近很多朋友推荐的,由假杂志出版的程新皓新书「来自铁路的二十四封邮件」,记录了他在2019年徒步了将近500公里的滇越铁路来到了中越交界处。和他一样的是我最近也都在徒步,和他不同的是我毫无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