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vin
eivin

書/雜誌/音樂/咖啡

「新人打卡」聊一聊我想寫的東西

我想寫的東西都是基於我的愛好的,也就是我自己個人資料介紹中寫的那幾個——書/雜誌/音樂/咖啡。

關於閱讀我每個月基本都會看3-4本,當然並不是每個月都想寫出來分享。

雜誌

這是一個從2017年開始的愛好,就是看各個國家的獨立雜誌,主要以英文為主,主題一般是旅行、設計和生活方式類。

而且我看到這類型的文章在Matters上很少,後續會先把以前寫的一些發出來⋯⋯

音樂

音樂其實是一個大眾都會接觸的,但是很多人會以流行、搖滾為主,我個人的音樂偏好更加小眾或是說隱秘了,可能會更有實驗性,因為我更追求的是聲音的藝術。

後續每週我會分享一些我聽的音樂(包括實體唱片)或者演出現場(雖然很少去了)。

咖啡

咖啡雖然喝了很多年,但依舊是學習的狀態,我個人目前是只喝手沖。後續關於這方面的文章我想寫一些關於某些我買到或喝到的咖啡豆的感受吧。

當然目前居住在上海,這個城市的咖啡文化氛圍很強,我也會定期的去一些咖啡店喝一下手沖,也會把相關的感受和推薦寫下來。

其實還有一些比較長期的愛好,比如播客,可能後續也會分享一些聽到的有意思或者能展開聯想的播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