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痛EdenK
郭痛EdenK

熱愛拍片,偶爾畫畫,常常幹話 Stay home的日子太艱難,只好寫寫日記

LikeCoin狂想曲|LikeCoin加乘系統 - 鼓勵創作者開發新大陸

不確定這樣子虛構的統能不能夠成立,或是符合邏輯

不過只要是「 如果題 」 一切就都無所謂了吧 ~

文筆不太好

那麼就讓大家看個漫畫了解整體概念

不負責任的「 如果題 」
怎麼只有外送茶資訊 ? 這不是我要的南極 !
救我 ! 多拉a夢 !
真拿你沒辦法......
等等楞等燈 ! LikeCoin加乘器 !
企鵝先生是造訪南極的第一位背包客
wow ! 資訊那麼多,這樣一來出門就安心了

其實我不太確定企鵝是不是真的住在南極

或者,南極是不是真的可以去旅行 ( 好像不行 )

但是因為內容的趣味性,如果不太合邏輯請各位不要太在意,笑笑就好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畫漫畫,如果畫得不好拜託不要攻擊我嗚嗚嗚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拍個五下

愛 你/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