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創業思維
Darren創業思維

🇭🇰🙋🏻‍♂️綠色創新💡可持續性創業者🌱 綠星球🌍Green Planet👨🏻‍🔬創造者 致力推動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 個人品牌頻道🗣️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正念勵志文章寫作頻道✒️冠翔之星 喜愛時尚品味、科技、商業思維、哲學、閱讀學習 歡迎訂閱 Darren ReStyles https://liker.land/greendarrenwong/civic

文字創作(一):生命的轉折點,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2013年11月19日,我經歷了第一次的創業失敗,至今不經不覺間已將近7年了,還記得當時的自己,因為那種痛苦的煎熬,竟然讓我在新認識前輩朋友所經營的餐廳,忍不住哭泣至面容扭曲,令不少陌生人笑話,感謝當天那位前輩對我表達的關心和鼓勵......

自覺對工作和事業前途陷入迷惘時,巧遇認識一位從事素食食品生意的前輩,她了解了我的人生經歷和困境後,提議一起合作經營素食食品的銷售工作,那時候雖然看不見未來,也不知道這個選擇是否正確,但自知眼前別無選擇,沒有退路,只能前行;就是這樣踏足一個全新的領域 -素食和健康,我相信一句話「生命的轉折點,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3年12月25至28日舉行的第11屆香港冬日美食節,我每天早上都拖著重重的行李箱,親自到會展展場開檔,凡有任何人經過我們的攤位,我都一一向他們介紹這些來至意大利的天然、有機、健康的食品,其中皇牌產品是色彩繽紛,漂亮可愛的有機意粉,它們不含任何色素,取自天然蔬菜所製作而成;美食節完結後,我對健康食品的視覺,味覺與嗅覺有全新的認識,同時也開始對研究消費費行為這範疇很有興趣。

亦因為這樣,開始改變了自己的飲食習慣,減少盲目吃肉,建立健康的素食習慣。

2020年10月24日 作者:Darre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