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柔
涵柔

躁鬱症體重過重的中年婦女

日曰

(编辑过)
願她來年都能平安健康,事事順她的心,如她的意

_射手座,詩集


妹妹生日快樂。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但依她的說法好像對生日不大有驚喜,過了今天,又多了一歲,又老了一點,不過老就老,活出自我,培養出自己的氣質才是最重要的啊,只是晚餐的肯德基還是給妹妹請了,真是很不好意思。


妹妹早上去做了牙齒的根管治療,中午過來同我一起用餐後,就出門去田園城市看我的畫展,在田園城市還繞了繞,妹妹看到一本吉米的書籍,很喜歡還推薦我可以買,但書實在太厚,我現在還沒辦法閱讀太多的文字,即使看了也看不懂,只好放棄沒購買。


看完展轉道去詩生活拿《嬰兒雲》,很巧的今天是凱俐和阿唐,好像有一陣子沒見到凱俐了,很開心的聊了好久,今天雖然在戶外的時間也很長,但恍惚的情況似乎沒有那麼嚴重,目前調整藥物還算穩定,只希望能走向愈來愈好的方向去。


這個月是射手座的本月,是妹妹的生日,看完展,在詩生活買了三本詩集,晚餐買了肯德基回家跟妹妹一起大啖美食,怎麼減肥好像永遠都在明天,剛剛妹妹回家了,願她來年都能平安健康,事事順她的心,如她的意。

2021.12.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