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柔
涵柔

躁鬱症體重過重的中年婦女

日曰

最近看著鏡子,看著照片,覺得自己又老又腫,真的是個醜女人。

_老就老


最近看著鏡子,看著照片,覺得自己又老又腫,真的是個醜女人。


怕老都會,比不上年輕人的體力,也比不上年輕時的學習力與記憶,跟一群20幾歲的弟弟妹妹們一起工作更是有明顯的對比,我也很害怕很焦慮,之前學過的技能都忘得差不多了,以前學東習講一遍就會的事,現在我聽了三遍也不見得會,年近40有好多事都恐懼著。


但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啊,我雖然不能阻止自己隨著歲月更迭而老去,但我至少能做到讓自己跟隨光陰的腳步而成長,最近畫不出畫,那我就寫文章,記下我的情緒變化,觀察我哪些事做的不夠妥當,老就老了唄,我一樣要活出自己,老得有魅力。


2021.12.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