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一本禮物

之前格友莫赤匪狐分享「緋紅天空之下」小說新書試讀心得,

我提出跟他借這本小說。

狐狸慷慨回說:把這本關於二戰真實人生故事小說送給我。

上星期,他拿到了實體書,寄給我當做聖誕禮物。

今天早上,收到郵差先生投遞的包裹–看哪,

緋紅天空之下的新書,連封膜都沒拆啊。

狐狸真是慷慨大方,這是我收到最棒的聖誕新年禮物。

先供起來,過幾天再讀…;喂,正經點。

不是啦,正在讀〈孤城閉〉這套3本小說,

之前預約新書陸續到達,待讀書…長長一串,恨不得一天有72小時。

感謝狐狸贈書,祝福所有朋友2022年健康平安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