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嫚
舒嫚

對生活隨意就好。相信承諾;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我的五倍券這樣用

去年的三倍券菜市場攤販願意接受。

今年政府發五倍券,除了賣南北雜貨店有收以外,

固定買素料、麵包或是早餐店,貼著大大紙板;拒收五倍券。

這次跟我弟弟都抽中藝文券,我在文具賣場樓上書店決定要買的書了,

詢問收銀小姐,說:不收藝文券,收五倍券是供貨廠商願意收,

他們店才接受五倍券購買文具跟書、雜誌。

我又不去餐廳吃飯或是旅行住宿,所以五倍券只能用在賣場。

10月拿到五倍券時,去全聯或是家樂福都從面額最小的200元、500元開始用。

限於五倍券不找零,大面額1000元有點麻煩,雖說1000買沒幾樣東西,

有時候只是買瓶洗髮精或是沐浴乳、洗碗精,其他日用品拼湊也挺費事。

乾脆把3000元五倍券儲存到全聯會員卡,

購物結帳從裡頭扣,買多少錢扣多少錢,方便省事。

而且到12月16號前儲值千元五倍券,再送1000點數,

全聯的點數是可以抵現金,很划算。

我的五倍券加碼券優惠是這麼使用的,你們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