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幽灵
白幽灵

五月一日是我们的纪念日

我认识了一个男生。

他给我办了一张健身卡,每个星期有三天会拉我去健身,当我的私人健身教练。

有一天我躺在垫子上做仰卧俯坐,他坐在我头顶处轻声给我数数。

做了一百下后,我躺在垫子上,抬头望他:“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他笑一笑,脸微微向我靠近:“喜欢。”

“那我们交往?”

他摸了摸我的头弄乱我的头发说:“这句话让我问你好不好?”

“你什么时候要问?”

“秘密。”说完他就把我拉起来。

后来有一天,五月一号的时候,他约我去一个很漂亮的咖啡店吃晚餐。

食物很好吃,餐厅很美丽,照片也拍了很多。

吃完后,他拿出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两条手链,问我可不可以做他的女朋友。

我很开心地答应了。

我们带上了手链。手链在灯光下闪耀,很好看。

最后他说:“五月一号是假期,以后我们每一年都会有时间庆祝纪念日。”

我很开心地点头,心里满是甜蜜地想着,虽然你每个劳动节都是假日,但我可能还要回去医院值班的。

唉,我真是一个可怜的医护打工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