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jimmy

開篇問好

新人報到,以此文章向大家問好,同時也簡單介紹我自己。

值得慶祝的開篇第一章,雖說是第一章,其實比較算是作者序。今天先來聊聊為什麼開創部落格,和對這部落格的想法。
隨著年齡增長,閱讀和見聞也越來越多。開始想要有所產出,記錄走過的足跡、腦中蹦出的想法,所以打算在這開創個小天地。
主要是會記錄書籍和電影的觀後心得,還有在網上看到值得紀錄或有想法的東西。

最早是用IG紀錄,但總覺得不對勁,可能因為IG是分享照片為主吧?文字顯示和排版顯得很不專業。
後來改用word紀錄,但又覺得還有些不理想,一來怕哪天電腦掛了就付諸東流,二來想到不可能有人看,就沒動力好好寫文章,三不五十就藉口偷懶。
最後決定,還是經營個部落格督促督促自己吧。

我喜歡用客觀理性方式思考,不喜歡乖乖接受普世價值。人生只有一次,乖乖跟著社會思想、輿論行動實在是太浪費了。
所以也會擔心一個不小心被肉搜或是排擠,給生活造成不必要的困擾。所以我會用隱藏身分的方式活動,這樣比較安全些。
另外也希望讓自己可以無所牽掛的自由自寫作,不會綁手綁腳、瞻前顧後。
沒意外,會一直匿名下去,這是一處很自我的天地,哈哈。

最後給未來可能來到這的朋友們,若是你對於我的內容或文章有什麼想法,歡迎理性客觀的討論。聽取反對意見也是很重要的,雖然我不一定會採納,但我會認真聆聽、虛心感謝你的撥空指教。
若你是酸民或純粹想吵架那就不用廢心了,基本上我不會理你的。
另外因為生活上還有許多事情得處理,而且也不想為了發文而發文,所以基本上是不定期PO文的狀態,還望見諒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