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度其
安度其

深 宅 ...當我們活到...這樣

宅貓 米謎 爪手記

…她&他,都說我是一個謎...而他們家,一家都是 “咪 迷” ...真是迷茫啊...話說,他們第一次見我的時候,是…有點...緊張啦,至少,汗毛豎起四十五度...我猜。

2019/01/24 這一天,本喵,自由日!

這一天是我的“自由日”。以後每一天都是自由日。然後,米家人的這一天卻慘兮兮地...在紀念著我的”逝去“,並且,一一低頭默禱,希望本咪能再度"投胎"來他們家。雖然沒有流出濫情的眼淚,但愧疚和悔意卻也以足夠的量體,充滿在空氣中,不過,也僅只有那麽一下下地,當他們意念轉到本咪這個頻道、想起本咪的時候---是的,當然!大多數時間,人,既不能、也不可能,過度地停留在咪咪這樣的頻道(&頻率)上啦,他們!

他們的日記裡,記載著:在一個紙盒裡,發現她被棄置在一流學府附設的動物醫院門口。

在如此的記載之下,本咪,開始“存在”了!

那是一只上面印著“芒果、產地、重量”的紙盒。

以上這些名稱,都是本咪日後“慢慢地”聽得、嗅得、感覺而得。是的,”慢慢地“,經過很慢很慢的人類時間...揣摩出人類的思緒和頻率,喔~原來,本咪,是這樣的存在。

2019/1/24。自由日。why?

讓我為您慢慢道來...

But---but,before that,要先聲明一下:

請不要懷疑以下的“字”、“詞“、句”,也請萬萬不要在本咪書寫的詞彙之海裡游泳掙扎,現在在此鄭重宣布:

您現在看見的,本咪所使用的文字、語言,只不過是一種功能有限的工具,用來表達我的思緒,也---,只不過,是藉著她的手指,自動”書寫“(更正確地說,應該是”敲打“)出來的、你、正在讀的這些符號,只不過是用以表達本咪的意念的、千萬分之一。

喔,不,我不是,“~~飄洋過海地來看你,言語不足以表達千萬分之一..."(好像是這樣...啦!)的意思是...

本咪如此這般,頻率調得低低地、無語地、默默地,在這個“家”,渡過了總共人類時間的,十年。十年之間,可以用來表達的、書寫的,當然是無數無數難以計數...發生過的、“直得”記下來、慢慢道來的...

以下是,這九年的時光裡,本咪的手記。

---喔,當然、不是人手,當然、“喵爪是---手,啊!好聞!”,他總是聞著本咪的爪子這麼說。不過,”用噴過鳳梨酵素酒精混合液體的濕紙巾來擦我爪,然後聞得到本喵的獸皮味“---這回事,純屬虛構。

所以,暫稱是“爪手記“,好吧!?

原諒本咪。以後會“勁”量不這樣咬文嚼字,畢竟本咪是喵,而且,人語,實在是,一種很稀薄、很“淡淡的”溝通工具,不足以表達高頻率的濃濃情意,...務必包涵、務必包含、見諒唷!

喵~~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