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度其
安度其

深 宅 ...當我們活到...這樣

宅寵 小虎斑之 年菜、佛、跳牆...

虎年的貓科宅寵...正在學習關鍵詞...

過去的兩個, “年” ,獸 , 沒來,但學會了---“年”,“菜”---一詞。

據她說---菜市場裡最夯的年菜是“佛跳牆”。嗚喔,出現關鍵詞了:菜市場、佛跳牆、年菜。

菜市場?!

是啥地方?!宅喵完全不能去的!要冒著生命危險的!她說。甚至,會被陽傘、雨傘戳眼睛呢!(---那是“嚇虎”本喵的吧?!)

佛跳牆?!

跳牆,基因庫裡滴,piece of cheese cake!

佛...在心中,說有就有。我心中有佛,你心中有沒有佛,我可不會也沒法給你按讚關注唷,是吧?!

至於,

年菜?

那可是就完全、百分百、必須要、關注的重點。

”年菜“的“菜”呀,此“菜” 即 彼“菜”呀!!!就是最最重要的、要的--喵咪大餐呀!一年一度呀!(以上RAP)

那...會不會有...那個蟬聯最夯年菜的---喵咪款?!!!

喵咪 佛跳牆ㄌㄟ ...!!!? 歪著腦袋萌萌地向她拋出這問題。

她很勤快,一收到腦波訊息,就坐到了那一片亮亮板前,

“咻咻羞答噠噠”地敲打起來,然後---

一躍而起!(這是標準的“化喵反成犬”的動作啊!)

大叫著:“米亞,只要想得到的,一定就有!你看你看!就有!就有!在這裡!!!”

就說嘛!

妳,我,他,任一個soul, 絕不會是孤島!

有什麼?

快去看封面,剛剛上傳了!真是三條線+昏倒呀!...果真有---喵咪、年菜、佛跳牆!!!!!$%*(**^#$@%^&))*11#@#^%$#!!!

BURT,會不會被説是

“致入形消”...啊?!

下肚以後會怎樣呢?!

記得她去年端了一碗聞起來怪怪的湯,放到鼻子前逼聞...還笑著說,

”你、可能、不會、愛上...它!“

"恩~恩~,佛跳牆!~~~",她一面咂嘴一面說,還捉狹地,眨眼詭笑!

PS. 封面圖,截自網路,如有異議,請說話! 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