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jane

如何取消ESPN Plus?

ESPN是最著名的體育有線頻道之一。它通常被稱為 "體育的Netflix"!更棒的是ESPN+--這是ESPN應用程序的附加功能,包括更多的功能和ESPN Plus用戶專用的訪問。

現在,如果你已經是ESPN Plus的用戶,有關於這個體育平台的一些問題,比如如何取消你的ESPN Plus訂閱或如何重新激活它,那麼這篇文章就是為你準備的。

一、我如何在网上取消我的ESPN Plus订阅?

为了在网上取消你的ESPN Plus订阅,你首先需要用你的个人凭证登录你的ESPN Plus账户。然后,你需要做的就是以下几点。

1、点击 "管理"。

2、点击 "取消订阅"。

3、确认你的取消

二、如何通過手機上的Google Play商店取消我的ESPN Plus訂閱?

想通過手機上的Google Play商店取消你的ESPN Plus訂閱,只要遵循這些簡單的步驟。

1、前往谷歌遊戲商店

2、確保你已經登錄

3、點擊 "我的訂閱"。

4、選擇你想取消的ESPN+訂閱

5、點擊'管理',然後取消訂閱

6、點擊'是'。

可以下載所有你想要的ESPN Plus內容進行離線觀看嗎?

ESPN Plus上的每一個體育內容,包括體育直播、演播室談話節目,以及更多。為了下載所有你喜歡的ESPN Plus內容,你將需要一個下載器。你可以用來下載幾乎任何ESPN Plus的內容,沒有任何麻煩。

更多内容:https://videosolo.org/zh/how-to-cancel-esp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