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剛剛加入了一個繪畫興趣小組

上月因為參加了30天繪畫,重拾畫圖的興趣,原來連續並超過21天所培養的事情,當沒有去做時,便會有一份心癢癢的感覺。碰巧在一邊畫圖片時,竟然遇上一個網絡的繪畫興奮小組,他們也是進行每天畫圖的挑戰。以下是本月的主題:

因為是西方的時間,故此有少少時差下,我剛剛畫了 7月3日的圖片,主題是Slave。當想這一個主題時,腦海裡是想著一班受訓的動物,一想到是大象,又想到是猴子。

猴子很聰明,其實聽得懂人類的聲音或語言或表情,所以有人會訓練猴子參與不同的表演。我在尋找主題時,看到一隻依在木杆半睡的猴子,他是相當相當累,並且頸項帶著鐵圈。

其實小動物的想法,很多時候有如小孩一樣的思路,當他們的生命中加入了人類,便整個世界不一樣了。有人會當竉物如寶,但有人亦當竉物如搖錢樹或表演工具。

今天所畫的畫,用了 Slave 為主題,畫了 Monkey Slaver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