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夢網
捕夢網

惡夢、美夢、白日夢… 用文字織出一面網吧!

Matters新人打卡

初來乍到,請多指教~

各位好,我是捕夢網。是第一次嘗試寫文的菜菜菜菜鳥,請多指教!

個性方面說好聽叫不拘小節,其實就是個很隨便又邋遢的人。對有興趣的事會立刻行動,但是卻會忘記其他相關的步驟。就像Matters 的功能我目前只知道可以寫文,其他遇到問題再說。(我也嘗試過讀指南但是根本讀不下去)

從小就喜歡文字創作,像是寫小說(因為各種狀況還沒成功寫完過)、文章,偶爾也會寫詩。希望藉由文字織成的網捕捉小時候的夢想而不忘初衷,因此叫做捕夢網。文字構築的世界裡無限可能,脫離現實的束縛,不管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像自由翱翔天際的鳥。希望透過創作讓其他人也感受到這種無拘無束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