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
河馬

有拍會回, 目前希望可以持續發文~隔太久上線也會回拍

誰還沒有辦新光銀行OMNI-U帳號

1.85%活存拿起來

推推新光銀行OU帳號,達成指定任務20萬元內1.85%活存拿起來

綁定電支帳戶進行交易且每月從其他銀行轉存單筆2萬元以上享1.85%

任務一: OU數位帳戶存款帳戶與電子支付帳戶連結,並進行儲值或消費
使用line pay money,一次最高轉五萬元,一天最高十萬元,連續做兩天,就有交易二十萬元。
當然line pay money 還可以儲值回自己的原帳戶。
千萬不要使用街口,這個作法會抵消優惠制度。

任務二: 設定ACH/eACH存款自動轉帳(或每月從他行/郵局帳戶單筆轉入)達新台幣2萬元(含)以上/月
我就直接設定每個月預約轉帳啦~

ok,我不多說了,希望這個優惠可以延續到明年~ 官網介紹點我

推薦碼記得填我呦: JOIN02171 
開戶連結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