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婚紗照出來啦~ 女人果然要穿白紗!

穿上白紗後氣場變強大! 這是真的~~~~耶~~~

2個月沒上來,總心念滑過一瞬,但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裡的朋友們,陪了我走過些許時光,我總會想起 :) ...
我應該是想你們...了。 嘻嘻

前前後後南北跑、忙忙碌碌、忙婚紗、忙選片、忙進香、忙上課、忙耍廢
認認真真的比對現在跟以前的婚紗照,
才發現,

歲月其實是把雙面刃,
可以讓妳變美、變得更有智慧、更有光澤;
也能讓妳與心變得混亂不堪、醜陋無比。

但我正好是前者。

最近身體微恙,吃著科學中藥的藥粉
又特別去了一趟嘉義找中醫師抓水煎藥配方
每日都在吃藥粉、藥湯... 實在是心情不好

是我以前搞壞了身體..
現在要養身體,卻要費這麼大的力氣與金錢
在某些時刻,我想著.. 女人一生 真的是好辛苦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