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對我而言的「他」

前文 : 回首過往, 直到遇見了一個人...

離開了營養師的工作、土生土長的台北
有個「他」問了我:「妳要不要來高雄? 我可以照顧妳。」
那時想離開台北的我,認真的想了二個月後 決定離開台北。

「他」,是在我決定不結婚後認識的一位朋友
也是因為他,讓我有了一個信仰,請「信仰」幫助了我
那段照顧媽媽的日子,「他」陪我走過... 甚至在我服喪最痛苦的期間
他也陪著我... 就算我再怎麼歇斯底里、語無倫次、憂鬱症...
他也一直包容我,無怨無悔的陪伴我..
脾氣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有了以前的教訓、時間的磨練,我知道我想要的愛情與婚姻是什麼
簡單卻又很難得可貴的是 陪伴、是自在、是舒服。

所以
我找到了共渡餘生的人,就是「他」。
我們決定結婚了~

不對
是我們已經登記結婚了! 一切從簡、再從簡。

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現在的我,很幸福。
尤其是Red哥、VC哥~ 在這馬特市關心我的你們 (抱歉我不會標記)

月底準備拍婚紗,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期待我的好消息,能帶給你/妳們喜悅的心情與好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