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食樂
營養食樂

知足常樂。歡迎有緣作朋友✉ dream7093@gmail.com

現實與夢境一樣可怕的凶宅

拜訪鳳山有名城隍廟與城隍爺爺打招呼及答謝後

那個夜晚,我作了一個很清晰的夢。


夢裡的我走出家中要搭電梯往下,但儀器紅字一直顯示停在樓層「5」

怎麼按關閉,總是開啟。 一直不讓我下樓的.....感覺

直到開門那刻,

發現一名瘦弱型男子,素色上衣卡其長褲,手拿藍綠色塑膠水盆向我站起並走來.......

我明白此人......非與我同類,速速的跑回住家,想要關閉所有門窗

卻發現那個男子硬生生的出現在家中的後陽台窗邊看著我.....

我勇敢的關上門窗,速速衝到客廰打電話給家人,告訴他:

「我們開始拜拜後體質會改變,這宅不乾淨,我們趕快搬家!」

電話結束後,又出現了一位白白胖胖臉龐無血色的小男孩,衣物溼溼的看著我

我卻拿著鍋蓋告訴孩子:「請不要靠近我!」

這時才發現我的鍋蓋及右手都充滿著水......

------夢境結束。


醒來依舊清楚記得人事物,衣服的顏色、房子的格局,還有緊張的心情

趕緊起床盥洗,並向家中神明請示....

才了解原來兒時租屋的住宅租了12、13年的那處,竟是個凶宅......

夢境的男子在浴室自溢....

但因房東未告知,無知的全家人就入住... 深深影響家人及家運......

感概的體悟,回想起那些經歷,年紀尚小雖感覺異樣,卻無能為力,

小時候大家擁擠在一小房間裡,夜半聽到的高根鞋腳步聲

不論怎麼清掃及打理都有特別氣味的廁所、蟑螂無從根絕

家中的擺設娃娃會在半夜時像幻影一樣擺動,

惡夢連連、無法入眠、怪異的車禍、 小災大災不斷,

折磨著我們全家人........


房東奶奶無告知此房為凶宅,租金也沒有較便宜

當時我們一家人可是比同街道還貴的租金住在無電梯的社區裡

真的是.... 人在作天在看,只能說這位奶奶真的是太沒良心了!



認識城隍爺爺有段時間了,但神明慈悲並無提前告訴我,擔憂我膽小

而是在所有事務都處理完畢後才以夢境解答,告訴小女一切已無礙。

神奇的經驗 ,我想用文字記錄下來。


不論是何種宗教, 信仰皆會使人堅強。

請大家在租屋、買房時,務必警惕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